家用品牌净水器加盟代理要点:精准布局,寻求差异

icon 2016-12-19 14:03:08
icon 0

  净水器加盟代理制应该注意哪些要素呢?

  净水器加盟要点一、缩短战线,精准布局

  有些净水器加盟代理商习惯于多面开花,希望面面俱到,但稍不注意,反会落得效果适得其反。主要原因有三:一是资金储量不够造成流动资金的短缺;二是产品结构的特点决定了某些渠道运作成本过高,得不偿失;三是净水机经销商社会公关能力各有所长,某些渠道的运作,社会资源不够。

家用品牌净水器加盟代理要点:精准布局,寻求差异

  精准布局的要点在于针对性的产品与针对性的模式。从产品来看,北方地区大部分以纯水机为主,南方地区则主推超滤机;针对性的模式则是针对不同地区的市场,提供不同的营销方案,如在普及度较高的一二线城市,常规促销就可以取得不错的销量,在普及度低的地区采用体验式营销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免费试用就是不错的方式。

家用品牌净水器加盟代理要点:精准布局,寻求差异

  净水器加盟要点二、切忌价格战

  随着中国净水器市场日益成熟,市场竞争正日益从价格战转向品牌战,品牌才是竞争成败的决定因素。市场定位准确、定价合理,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将会让加盟商享受不菲的利润;相反,为争夺有限的市场份额,一些净水器企业不惜以“出血”的代价来引诱消费者上钩。由于竞争激烈,利润空间日益萎缩,而最终只能让加盟商承担惨淡经营的恶果。只会参与低价竞争的品牌是走不长远的,要注重产品的价格,更要注重它的价值。

家用品牌净水器加盟代理要点:精准布局,寻求差异

  净水器加盟要点三:避免过度促销

  很多加盟代理商会错误的认为促销力度越大越会促进产品的销售,带来利润。但事实往往是过大的促销力度会造成经销商或二批或终端大量的囤货,而一旦产品动销变慢或者恶性竞争就会将产品进行低价甩卖把产品的价位买穿或者使产品成为低价货,促销一停止,产品就难以售出,出现恶性循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净水器加盟代理不失为一份可以长期经营的事业,为了保障经营的持续性,净水器加盟代理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最好能够选择正规的专业品牌,如此才能够在销售中抢占先机,快速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