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在京圆满举办

icon 2016-12-19 09:21:53
icon 0

摘要:12月18日,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颁奖晚会在中国政协文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名优秀母婴护理师(月嫂)和业界知名专家、行业领导、研究人员及各行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晚会现场,首次为国内母婴护理行业呈现了一场全国性的月嫂盛...

  12月18日,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颁奖晚会在中国政协文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名优秀母婴护理师(月嫂)和业界知名专家、行业领导、研究人员及各行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晚会现场,首次为国内母婴护理行业呈现了一场全国性的月嫂盛会。

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在京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北京婴乐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妇缘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中国老年保健学会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全国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大力支持,旨在为全国月嫂提供一个技能比赛、展现才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月嫂的职业素养和社会地位。

  出席颁奖晚会的主要嘉宾有: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社长吴宝丽、《婚礼与家庭》杂志社社长陈思慧、全国家庭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永胜、全国知名母婴专家周继红、北京中联妇缘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利、北京婴乐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河南平煤集团总医院物理医学康复科主任郑敏芝、总参门诊部儿保专家杨春雷、璞至医疗门诊部主任妇产科副主任李晔、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儿保护士长张永辉、北京友谊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杨志新、海军总医院儿科护士长王玉晶、副主任医师、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范芳志、培训讲师蒋春梅、胎儿大学讲师张卫红。

  会上,吴宝丽社长、张永利总经理、刘波总经理、周继红老师、张永胜主任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从目前国内月嫂作为妇女劳动者的社会地位、现实生存状况、未来发展前景、产业模式打造等众多角度做出精辟解析。

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在京圆满举办

  晚会节目全部由月嫂自编自导自演,《月嫂快乐舞》、《月嫂之歌》、配乐朗诵芭蕾舞《绿叶的畅想》、二人合唱《母亲》、独唱《献给阿妈的歌》、大合唱《感恩的心》等歌曲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月嫂的多才多艺,令人耳目一新。

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在京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金牌母婴护理师”5名、“全能母婴护理师”5名、“十佳母婴护理师”10名、“十佳母婴护理师”50名,以及特别单项奖4名、团体奖2名。获奖月嫂名单如下:

  金牌母婴护理师:盛洪梅、赵玉荣、贺铁佳、黄永忠、万明珍

  全能母婴护理师:刘瑞芝、王树权、张宏伟、明丽水、王燕

  十佳母婴护理师:王健会、钱永凤、唐淑琴、贾海平、杨新娣、杜纪苓、王季秋、吴金芝、高秀金、李欢欢

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在京圆满举办

  优秀母婴护理师:张丽新、王文秋、丁桂双、孙丽艳、徐林翠、冯仁菊、鲁亚娟、梁佳鑫、黄双霞、梁玉玲、姜明桂、黄桂华、王敏丽、林敏、韩 红丽、高艳春、郑亚梅、周凤兰、梅玉杰、杨继英、赵永伶、刘振红、王 震、王敏、郭淑英、赵丽娜、祝明春、周迎新、张进、何玉春、那秀玲、李晓霞、赵红梅、柳侠、徐玉琴、张国会、张志芳、于秀娟、李淑杰、冯玉碧、闫雅萍、范海燕、王会、谢英红、那凤玲、顾文静、修喜晶、章冬娥、王晶、高明 慧

  最具爱心奖:韩秀枝、徐艳玲

  最具人气奖:贺铁佳、张桂琴

  团体奖:金钻名媛会所、绿萝母乳喂养中心

首届“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在京圆满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选手是从全国各地数千报名月嫂中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并综合各方面因素层层筛选出来的,代表着国内月嫂的最高水平。此后,“全国母婴护理师大赛”将每年举办一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