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碧雅装饰的“精装施工队”,你听说过吗?

icon 2016-12-22 12:14:25
icon 0

  “一个什么样的施工团队决定了你什么样的工程质量”。装修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然而由于低门槛、劳动密集型等因素,总是有着无法被人“尊重”的尴尬。而众多的“马路游击队”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做法,将“隐蔽工程”变为了“隐患工程”,也使行业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以至于广大业主对装修公司是又爱又恨,很纠结很受伤。

  欧碧雅装饰于2004年成立,从成立之初,就誓做行业中的良心的商家。以“环保装修,品质生活为经营理念”打造自身优势,以求逐步规范整个市场。99%的苏籍工匠,专业从事本专业30余年,组建起一支职业化的水电施工精锐队。所有的员工都采用雇佣制,工人直接受雇于公司并签订协议,工人从水电公司领工资,由公司统一派工和管理,公司发放福利、保险,配备专业工具与劳保用品(如绝缘鞋、绝缘手套等)。这些措施都有利于公司实施统一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杜绝了工程被层层转包、管理脱节、遇事扯皮,以致影响工程质量,延误工期的弊端。

  公司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集体培训,通过考试的员工在公司注册备案,持证上岗。公司有着严格的施工工艺及标准化流程,使水电工人在施工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理可询、有据可查,工程质量有了铁一般的保障,还顺利解决隐蔽工程维修困难的顽疾。一名普通的水电工人说道:“没上几天学的我,没想到在欧碧雅工作了,还能学习不少新知识,公司还给咱上保险、发工资,过节有人问寒问暖,以前在其它地方打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关怀,在这里我们都是一家人,没有上下级之分,没有地域之分,每个人都是这个家的一份子。”

欧碧雅装饰的“精装施工队”,你听说过吗?

  正是这种科学的管理,人性化的关怀,留住了人才,让每一位员工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尽心尽力的服务于公司,工程质量更是让业主满意,这就是欧碧雅的“飞虎队”以其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出类拔萃的施工口碑著称于上海装饰市场。

欧碧雅装饰的“精装施工队”,你听说过吗?

  更多体验,请至现场——徐汇区凯进路191号3楼

  因为用心,所以专业——欧碧雅,环保装修领跑者。

  咨询电话:400-021-2004

  官方网站:www.oubiy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