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携资10亿元打造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

icon 2016-12-22 10:18:09
icon 0

摘要:日前,中金控股集团与泰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红太阳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10亿元建设空气净化器产业园,打造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清清宝。

  日前,中金控股集团与泰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红太阳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10亿元建设空气净化器产业园,打造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清清宝。

中金公司携资10亿元打造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

  清清宝团队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背靠中科院等离子研究所和华北电力大学。科研带头人王祥科教授是中科院百人计划“引进海外杰出人才”,历任中科院等离子物理所主任,获得过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在国际著名学术研究机构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公布的“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中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中金公司携资10亿元打造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

  清清宝团队是肩负社会责任的有良知的团队,据该团队负责人介绍,自成立以来累计公益捐款达 1000万元,其中2010年6月一次性捐赠给共青团中央直属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500万元。

  清清宝现在京东众筹的两款空气净化器都取得了客户强大的关注,一款是母婴空气净化器,一款是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这两款产品均是经过众专家长时间的艰苦研发,专利申请,后在京东众筹上线。清清宝“小蛮腰”母婴智能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门为母婴打造的产品,可有效地净化污浊的空气,最大程度的降低空气质量对这个敏感群体的伤害,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最专业的呼吸保障。它的外观个性漂亮且耗能低,能有效杀灭细菌,彻底杜绝二次污染,真正给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无菌环境,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茁壮成长。而另一款更为大众的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日前已在京东众筹成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金公司携资10亿元打造空气净化行业第一品牌

  清清宝空气净化器自东京众筹上线,就给大家带来了非常良好的净化体验,真正让用户随时随地的感受到清新自然的空气。

  来源:华通社-新闻媒体服务机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