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勒,打造持久高品质的厨房电器

icon 2016-12-23 13:05:19
icon 0

摘要:面对竞争激烈的厨电市场,迪勒董事长表示:“迪勒,一定要做能让消费者感到幸福的品牌,用工匠精神打造持久高品质的厨房电器!

  面对竞争激烈的厨电市场,迪勒董事长表示:“迪勒,一定要做能让消费者感到幸福的品牌,用工匠精神打造持久高品质的厨房电器!不断挖掘并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来寻求企业的发展,智造幸福是迪勒的品牌战略,工匠精神则是迪勒始终坚持的一种姿态。”品牌专家认为,正是因为迪勒长期保持这种工匠精神,品牌形象始终十分清晰,不仅在厨电领域卓然不群,更成为中国制造企业创建高端品牌的一个典范。

  当“智能”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家居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时,人们也在热切盼望厨房也能“智能”起来。在智能化浪潮之下,迪勒致力打造“智慧厨房”科技系统使产品智能化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

  迪勒油烟机专注攻克拢、吸、排三大关键环节技术革新,优化油烟机吸烟步骤,核心打造“智能大吸力系统”有效降低跑烟现象,保证油烟拢得净,吸的快、排的尽。迪勒最新发布的这款迪勒油烟机——CXW-218-8608采用“四维逆吸”技术降低跑烟现象。独创“金字倒梯腔”,汲取世界著名梯形金字塔设计灵感;颠覆传统平网和直网设计,有效阻挡油烟逃逸;倒置油网凹面,顺应油烟升腾方向,最大程度增加油烟接触面积,360度罩住浓烟;纯钢U型网孔,强效分离油渍,将除油烟这件事做到了极致!

  同时,纯液晶面板全屏触控,在有水油的情况下依然灵敏,只需轻轻一碰,也能轻松实现功能切换;迪勒油烟机还自带电热清洁功能,按下一键蒸汽洗按钮即可开始自动清洗,免拆洗工艺,杜绝拆洗对机器的伤害,使清洗更彻底,轻松解决清洗难题;外观设计也非常精致时尚,功能按键设计简约,操作方便,高敏触控纯液晶面板全屏触控工艺精湛便捷易清洁,同时还能语音智控。

  迪勒厨房电器,不仅在功能上追求极致不凡体验,外观设计也精益求精,充分满足现代都市人群对家庭智能和颜值的需求,向消费者传达智能创造幸福生活的新理念,除此之外,迪勒厨电仍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换代等能力的建设,这也是迪勒打造高端产品的起点,以全面领先行业的技术、设计、质量和服务,赢得更多中国家庭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