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居派发起幸福新主张 引领家居消费升级

icon 2016-12-23 11:44:07
icon 0

  在中国人的眼中,房子常常象征着一个家,但事实上,家却绝对不仅仅只是一间房。人们买房、换房、装修、布置,努力让房子变更新更美更好,也并不只是外在的追求,而更是期待内心的温暖,追求家的幸福与美好。

  给旧居焕新,使家装轻松,让普通人享受家居的温暖,让小改变带来大幸福,这一直是享居派的不懈努力。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家居焕新平台,享居派自2014年底成立至今,已先后为超过500户的家庭提供刷新服务,并且一路传达爱与幸福的品牌主张。

享居派发起幸福新主张 引领家居消费升级

  2016年的冬季,享居派暖心推出“幸福赌约”引发业内强烈关注,此次享居派以对赌的形式,通过赌约规定让客户能够积极回归家庭,也重新定义家庭幸福,彰显出了家居换新品牌的幸福新主张,引领家居消费升级。

  享居派与客户幸福对赌,重新思考“家与幸福”关系

  互联网家居焕新品牌享居派一直以来都希望通过焕新墙面,来焕新客户生活,焕新家庭幸福。日前,享居派-派叔焕新推出了一个颇为大胆的活动——“幸福赌约”。这是一次品牌与客户的对赌,以家与幸福为核心,以一年为期限,让人们重新回归家庭,思考家装的意义,感受幸福的内涵。

  按照赌约规定,客户在接受享居派的焕新服务之后,需要遵守约定每周陪伴家人一天,并且在享居派微信公众号(sunjoypai)--派叔焕新中上传他的幸福日志。赌约期内,如果客户没有按照约定陪伴,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果家庭婚姻关系破裂,则需要支付高额赔偿;但是一年期满,客户如果遵守约定,完成幸福赌约,那么客户之前支付的换新费用将会全部退还。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对家庭幸福有信心,那么就可以享受一次高品质的免费家居换新服务。这样的“赌约”显然让不少人为之心动,不少用户纷纷加入对赌行列,让这个冬日有着别样的温暖。

  然而,在热热闹闹的现象背后,当人们重新思考享居派的“幸福赌约”时,可以发现它绝对不是一次单纯的“免费服务”的享受。这场赌约,最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点滴过程。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年的陪伴不会是简单的作秀敷衍,而需要真正的坚持与守护。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赌约能够将人们回归家庭,重新感受家与幸福的关系。

  事实上,享居派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告诉每一个用户,家不仅仅是华美的装修,更重要的是亲人的守候,温暖的陪伴。家要有人,有爱,才幸福。

享居派发起幸福新主张 引领家居消费升级

  家居焕新“不止于刷墙”,享居派带来家居幸福新主张

  在互联网大潮下,中国家装行业的走向是什么?怎样的模式才能赢得新未来?享居派以“幸福赌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引领着家装消费的新升级。

  据悉,互联网家居换新平台享居派的创立,源于创始人李斯发的一次家庭陪伴。因为工作忙碌、长期疏于和家人交流的他,在一次给自己小孩搭建狗窝和刷漆时突然意识到“刷墙”其实是一个全家总动员式的“运动”,它或许可以成为工作忙碌者和家人交流、亲近的契机。于是,他萌生了这样一个想法——做一个“不止于刷墙”、还能拉近家人、提升幸福感的互联网平台。于是,从享居派成立之初,就以老房子的墙面焕新为主导业务,通过墙面焕新,让生活焕新,幸福焕新;同时享居派也以最人性化的服务,让客户可以参与焕新过程,体验幸福。

  针对这一次享居派推出的幸福赌约,李斯发表示秉持着品牌“不止于刷墙”的初心,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给一家人更多的相处时间,让享居派的所有用户都能够真正感受家与幸福。享居派的“幸福赌约”其实想要通过时间的积淀让客户感受到,陪伴不仅仅是赌约的规定,更重要的是共享亲情的习惯,让家庭更有爱、更温暖。从涂料,到刷墙,到线上服务,再到“幸福赌约”。享居派不断立足消费升级,提高家居焕新品牌的附加值。让家居不仅仅是外在的装修与布置,更是内心的亲密与温情。

  而享居派的幸福主张充分更是彰显了家居品牌应有的内涵,业内人士分析家居家装就是希望人们感受家的温暖。如果墙面焕新不能带来幸福光芒,那么再好的涂料、再美的图案、再精良的品质都无法满足客户家的需要。更值得关注的是,“幸福赌约”告诉享居派的所有客户,家居焕新不是一锤子买卖,享居派不是一次性服务,一年的时间既是赌约的期限,也是享居派的服务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