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

icon 2016-12-26 11:34:52
icon 0

摘要:家居企业的生命周期是否长久,主要在于其原材料的优劣。广东省中山市丰成木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成帝纳)作为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知名品牌,拥有“镇木之王”——桧木,令业界刮目相看,也让高端群体趋之若鹜。

  家居企业的生命周期是否长久,主要在于其原材料的优劣。广东省中山市丰成木器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成帝纳)作为国内高端原木家居定制知名品牌,拥有“镇木之王”——桧木,令业界刮目相看,也让高端群体趋之若鹜。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桧木

  为满足高端客户对不同木材的喜爱以及不同的价格档次,丰成帝纳一度整合了丰富的木材资源,这其中就包括了柚木,水曲柳,美国红樱桃,美国红橡,非洲花梨,枫木,赤杨木,沙比利,榉木,香柏木等等。而在2015年,丰成帝纳又在业内首推一种珍贵木材——桧木,并将其作为定制家居的主打木材,其散发的浪漫迷人的芳香气息,含有丰富的芬多精,其具有抗菌效果,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使人们呼吸顺畅、精神旺盛并达到清醒效果。据了解,用桧木打造的原木定制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已经取得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后,丰成帝纳还将继续主推该木种,不断提升整个品牌的产品优势。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

  丰成帝纳的桧木来自北美高冷地区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就是传说中的桧木,在国内尤其是南方市场几乎成了其独有资源。据悉,桧木与银杏、水杉等等同为世界顶级的古老珍宝。若以树木的生长地点来看,寒冷地区树木生长慢,质地比较密实;温热多雨地区出产的木材,质地较松散。丰成帝纳的桧木来自北美高冷地区,可以说是“桧木之王”,木材质地细而结实,内含许多油脂,略香而无辛味,不易腐朽,材质优良,是建筑、家具等的高档用材。专家们还指出,桧木的药用价值也非常高,它散发出的浪漫迷人的芳香气息,含有丰富的芬多精,100年不变,能抗菌害、虫害;而挥发出来的精油香气(桧木醇)则既能杀螨虫等寄生性微生物,又能驱赶蟑螂,具有净化空气及天然抑菌作用。丰成帝纳用桧木定制的产品投放市场后反响不错,不少消费者被该木材散发出的淡淡香味所吸引,纷纷慕名而来。武汉经销商祝总曾有亲身感受,帮助一位客户苦苦寻觅优质原木定制家居,折腾一番之后终在丰成帝纳如愿以偿。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

  丰成帝纳的桧木散发独有香味

  当然,桧木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神秘的香气,可以沈稳心灵,让您仿佛走在山林中,享受大自然的洗礼。想想,在豪宅或别墅,配有丰成帝纳用桧木定制的家居,要是练瑜伽、静坐的时候,有桧木相伴,凝神静心,真是一种享受。不仅如此,桧木竟然还能净化空气、抑制细菌、抗虫害,这对老人休身养生和小孩健康成长很有帮助,也可以让精英生活提质。这年头,装修安全早已成为了大家的一块心病。高端群体更注重生活质量,选择原木全屋定制家居,几乎毫不犹豫会想到丰成帝纳,它有“镇木之王”——桧木,让同行逊色不少。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

  丰成帝纳荣获的殊荣

  而且,丰成帝纳定制的家居产品价格还很实惠,其掌舵人杨才委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们自己做原木贸易,自己有木材加工基地,只有这样,你才能从第一步、从源头开始,每个环节都能自己把控好质量,同时也能更好的把控成本,使得我们在市场上,不仅具有产品的优势,也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因此,丰成帝纳的产品非常畅销,2016年的订单量已排到2017年3月,桧木作为“镇木之王”功不可没。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丰成帝纳依靠桧木,不断打开市场,占据全国领先优势,为高端人士送上环保、健康、个性的家居产品。

丰成帝纳的“镇木之王”

  丰成帝纳荣获的殊荣

  别看桧木用途广,可是产地少,成材难,产量也很小,出口还受到严格控制,稀缺性并不比红木差。杨才委先生从15岁开始就做起了木材生意,对各种珍稀木材有着特别的情愫和研究,用他自己的话说,闭着眼睛都能闻出是哪种木材;精通于治木的他也被称为中山“木神”,这是行内极高的评价。杨才委先生眼光独特,思维前瞻,早在几年前就进口了北美高冷山区的桧木,储存了丰富的资源。善治木,也是丰成帝纳做原木定制的底气和信心所在,从挑选木材,木材加工,产品设计,定制生产,丰成帝纳已经得心应手,让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放心、安心、称心和舒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