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icon 2016-12-26 11:18:27
icon 0

摘要: 2016年12月2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楼306会议厅内,嘉宾满座,气氛如春。“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2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楼306会议厅内,嘉宾满座,气氛如春。“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中国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中国装饰协会住宅装修委员副会长张仁,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伟,中国净水行业专家网创始人、中国工业净水专业秘书长鄂学礼,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总工办主任孙峙峰,中国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吴辉敏等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词,对朗和怡家给予高度评价。

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朗和怡家模式的创新性极其迅猛的发展也引起多家投资机构的关注。信赢天下、顺融资本、竑道基金、北京创梦创业投资、真顺基金、中杰信德、以太投资、梅花天使创投、金元证券、中旭资本等投资机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董事长王彦斌先生对朗和怡家作了资本模式解析。

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朗和怡家战略顾问王彦斌

  本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并采用现场视频直播的方式,让遍布全国的朗和人、合作伙伴、业内人士及消费者适时了解发布会的盛况。

  朗和怡家模式为什么能在低迷的暖通行业里脱颖而出,短短一年的时间完成50多家子公司的注册、开业,成为暖同行业2016年的热点?朗和怡家创始人、董事长张福民对朗和怡家模式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朗和怡家模式具有两大核心体系,一是众筹合伙体系,通过众筹方式筹集资金、技术、人脉等各种资源,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合伙人各负其责,共享经营所得,共担经营风险,共同提高抗风险能力。

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朗和怡家创始人、董事长张福民

  朗和怡家创建的独到的IBO体系是朗和怡家模式的另一大核心,通过IBO体系实现行业从业人员的收入增长和社会地位的提升,IBO的发展也是公司业务稳定增长,实现倍增计划的基本保障。朗和怡家子公司的发展采取1+2发展方式,每家子公司发展2家新的子公司,实现子公司数量的倍增。子公司的发展是平台做大做强、实现倍增发展的基石。

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中国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

  朗和怡家坚持“财散人聚”的理念,建立了广泛多元的利益分享体系。对于各子公司众筹人,不仅仅能分享经营的盈利收入,更多的是未来资本红利的分润;通过构筑和谐共生的生态链,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消费产品,为从业人员(IBO)提供更好的收入和有尊严的社会地位;对产业链“深淘滩,低作堰”,让利给客户和供应商;未来,朗和怡家希望建立一个开放共赢的健康产业链条,共同做大产业、做大蛋糕,朗和怡家只取其中很小的比例,大部分利益都留给广大的合作伙伴们,为行业提供更加健康的竞争环境。

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中国装饰协会住宅装修委员副会长张仁

  独有的朗和怡家战略发展管理委员会,主要由子公司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指定的责任人组成,最大限度实现自我管理。战略发展管理委员会机构精简,民主公平,集众人智慧;低成本,高效率运行,对子公司的建设、运营发展进行督导、协调管理,保障各子公司的健康发展运营。朗和怡家全国范围的子公司实行大区组织、协调管理制。各大区实行大区总经理责任制,各主体责、权、利明确,协调子公司管理层更加高效地完成业绩目标,实现朗和怡家倍增发展计划。

  朗和怡家通过模式创新,引领行业潮流,轻资产,低成本,高效率运行。暖通行业规模巨大,增量空间无限,且暂无寡头企业,有很好的成长机会。同时,新技术及新技术应用为朗和怡家的发展带来新的机会,新兴市场的兴起及国家政策导向为朗和怡家提供了更大的商机。

朗和怡家启航2017新闻发布会

  朗和怡家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朗和是做出来,不是等、靠、要出来的。 也就是说,朗和怡家是每位朗和同仁的智慧和快速行动,形成合力创造出来的。如果站在未来看朗和,朗和每位同仁都富有存在感,富有成就感。既然是创造,就一定符合事物自然发展规律,一定是有各种问题与困难出现,这是事物发展的本质,否则也就不会有“行业壁垒”,否则朗和同仁更没有了创造力与生产力。 朗和发展的过程一定是在每位朗和同仁的智慧下、行动下,发现问题、困难,快速自行或共同解决下成长与发展的。朗和原则就是各地公司坚持“众筹”、坚持系统体验、坚持系统管理、坚持发展的原则;朗和人坚持包容互信、坚持学习交流、坚持利他、坚持人人行动的原则指导下,共建、共管、共享。 这就是朗和人的“工匠精神”。朗和就是所有朗和人的智慧,发生物理与化学反应,形成合力,产生巨大的能量,创造出暖通业的“航母”。人是众多的,各色企业也是众多的,但“航母”却是稀缺产物,不能说个人与单个企业没有生存空间,但在现实生存环境下,只有登上“航母”才有更大的抗风险能力,才有更大的战斗力,才能走的更远,更好,这就是朗和人的伟大之处。

  2016年,朗和怡家精彩纷呈,数百家业界伙伴加入,50余家新公司注册开业,打造了行业新业态;全民参与,共建、共管、共享,构建了健全的生态产业链条。金鸡报晓,万象更新。2017年,作为朗和怡家“十年倍增计划”的启动元年,是朗和怡家跨越腾飞的新起点。乘风破浪,御风而翔。让我们携手共进,共书朗和怡家宏图巨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