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西昊家具举行2016年度清远旅游行

icon 2016-12-26 14:34:25
icon 0

摘要:为了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集体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与工作。2016年12月22日-23日,西昊家具组织员工赴广东清远举行为期两日的户外旅游行!

  为了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集体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与工作。2016年12月22日-23日,西昊家具组织员工赴广东清远举行为期两日的户外旅游行!

无奋斗不青春西昊家具举行2016年度清远旅游行

  由于公司工作安排,旅游活动分23日29日两批次举行。12月23日早上,第一批次的西昊家具的小伙伴们乘着旅游大巴兴高采烈、携手同行前往——珠江三角洲后花园、中国漂流之乡、温月泉之乡。

  午后前往红石体育场挑战“水晶弹野战”,通过模仿军事体验,军事娱乐的拓展和户外枪战的仿真游戏,在真实的模拟战斗环境下体验穿梭在弹林的刺激、运动中创新、激烈的团队竞争中提升团队合作。

  山地之王越野车挑战赛中,西昊人勇争第一,互帮互助,把团队合作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红旗飘动,多支强大的队伍奋勇争先,争分夺秒地争夺冠军;尽管湿了衣衫、累了双手,西昊人坚持挑战自我、挑战成功!

  来到清远,当然少不了感受闻名天下的清远温泉。在氤氲的水汽中舒展,感受温泉带来的舒适体验,在温暖的温泉中洗去疲惫,感受大自然对人类珍贵的赠予。

  第二天,团体参观了广东知名的天子山瀑布群、清远小三峡、金鸡岩、牛鱼嘴,午后返回深圳。通过此次旅游活动,培养了员工积极的心态、放松自我、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协作意识,从而提高公司整体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的工作激情。

  经过本次的旅游活动,虽然是短短的两天时间,但也足以让同事们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培养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提升团队成员间的信任程度,改善同事们之间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提升团队的作战能力!

无奋斗不青春西昊家具举行2016年度清远旅游行

  西昊家具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作为中国人体工学电脑椅的领先品牌,特别重视公司团队的建设、努力做好企业的员工再教育,西昊家具一直秉承“员工是西昊之本,认同企业文化、富有责任感、具有合作精神、善于学习和敢于创新的员工是西昊的最大财富,西昊努力实现员工的发展和富裕,使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打造高效、团结的企业团队。

  西昊品牌一直虔心于做更好的人体工学椅,多年来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人体工学椅品牌。得益于人体及生理学家、产品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等多方面专才的共同智慧结晶,如今品牌产品符合人体结构并能自如调节,功能合理、使用舒适,做到了物役于人并与人融为一体,提高了工作和学习效率,深受用户喜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