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

icon 2016-12-30 18:08:36
icon 0

摘要: 12月29日,由广东省地产商会、网易房产、网易家居、粤地云采购联合主办的 “2017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粤地云采购双交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功开启。

  12月29日,由广东省地产商会、网易房产、网易家居、粤地云采购联合主办的 “2017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粤地云采购双交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功开启。广东东方雨虹连续三年位居防水材料优秀供应商榜单首位,并是防水行业唯一被誉为粤地云采购双交会的“标杆供应商”企业。

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

  本次盛典以“分化与竞合,房地产的新未来”为主题,有超过56家广东各地知名开发商采购总带队,携项目采购,近100家全国各地优秀供应商,共壤地产军团采购合作大计,共享粤地云采购新年红利。通过“竞·合”方式实现军团采购愿望,为广东知名开发商与全国优秀供应商搭建舞台。广东东方雨虹常务副总经理孙福琴、市场部经理余佩贤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东方雨虹荣获2016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荣誉称号

  广东东方雨虹凭借多年来在建筑防水领域的诚信经营和品质服务,连续三年荣获“粤地云采购·标杆供应商”称号,得到了房地产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作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秉承“品质第一,质量优先”的优秀服务态度,始终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人类铸造美好人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别让下一次等待变成失望 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带爱回家”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度“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初赛)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巴迪斯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星月斩获“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奖【花絮】“最可爱的宏陶人”精彩瞬间“蓄势勃发 宏图大展” 2017年冠军磁砖代理商年会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荣膺新浪家居“行业推动奖”史上最强瓷砖挑选攻略"哲思●不凡"-- 欧哲门窗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启幕暨"威尔堡"系列新品首发!润成创展:感恩同行 十五年演绎一个永不落幕的辉煌“凝聚匠心 紧跟趋势”大唐合盛瓷砖201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别让下一次等待变成失望 德国朗乐福“温暖中国,带爱回家”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王力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东方雨虹举办2016年度“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初赛)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巴迪斯荣获家居业信得过品牌!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星月斩获“家居业影响力品牌”奖【花絮】“最可爱的宏陶人”精彩瞬间“蓄势勃发 宏图大展” 2017年冠军磁砖代理商年会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荣膺新浪家居“行业推动奖”史上最强瓷砖挑选攻略"哲思●不凡"-- 欧哲门窗首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启幕暨"威尔堡"系列新品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