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工家具KTM206人机工学电脑椅超高性价比颠覆市场!

icon 2017-01-03 09:09:03
icon 0

摘要:随着IT科技的飞速发展,近十几年来,电脑从高价奢侈品演变成为家庭和单位的标配品,人们坐着的时间大幅延长,对座椅的舒适性和健康性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需求量越来越大。

  导读:随着IT科技的飞速发展,近十几年来,电脑从高价奢侈品演变成为家庭和单位的标配品,人们坐着的时间大幅延长,对座椅的舒适性和健康性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需求量越来越大。人体工程学座椅领域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传统的座椅品牌不断受到有互联网基因的新兴品牌的挑战。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作为后起之秀的康工家具用互联网做爆品的思路一次次将原有巨头挑落马下。所谓“爆品战略”,就是用高性价比的产品进军市场,赢得客户口碑,以量补价获得品牌发展的资本。 

  康工家深喑爆品之道,牢记“康工,让您久坐健康,工作高效!”的企业使命,以“高性价比的爆品”为市场开拓的利器,继推出两千元级别的高端博金Y-1人体工学办公椅,千元级别的JNS521人体工学办公椅,在2017年初更是拿出了毕功于一役的勇气,克服技术和成本上的双重压力,推出了拥有11项人体工学调节功能的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将人体工学座椅的价格主战场从千元一举拉入500元以内的百元蓝海,499元的亲民价格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同时受到众多中小企业的采购部门的高度关注,成为高性价比职员座椅的代表之一。

  为什么说康工KTM206办公椅是高性价比的爆品呢?这要从材质用料和人体工学调节功能两方面进行剖析。

  不惜工本,用料扎实,造型美观,坚固耐用

  在材质用料方面,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配置的不是尼龙脚架,也不是焊接的钢制脚架,而是物超所值的铝合金脚架,在具有同样人体工学调节功能的办公椅产品中,价格近千元可能仍搭配尼龙脚架,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到康工KTM206做爆品的满满诚意。  

  康工KTM206办公椅座垫采用了布面+高密度海棉垫的材质,坐感舒适;背垫和头枕采用了透气的网布材质,更凸显高档品质。

 

  工学设计,以人为本,双重护腰,安全到家

  对于人体工学办公椅来说,材质用料决定着造型的美观性、坐感的舒适性和座椅的耐用性;而人体工学调节功能最终决定着座椅的健康性,毕竟只有一把能够调节到非常适合使用者体型和使用习惯的座椅才能保证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另外具有良好工学设计的座椅也能够辅助使用者保持科学的坐姿,减少久坐对身体的损害。

  1、人体工学办公椅与普通办公椅最大的区别在于对腰枕的重视和设计。  

  很多人都会忽视腰枕在座椅中的作用,在工作时上半身经常不靠在椅背上,甚至认为腰枕可有可无,这种错误的想法和对座椅错误的使用方法是导致许多久坐人士腰酸背痛的根本原因之一。

  腰枕,又称为腰托、腰靠、腰垫、顶腰,它的设置对维护脊柱和后背健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的上半身躯干由脊柱支撑,正常的脊柱呈现一道优美的S型生理曲线,在腰部位置,脊柱的生理曲线是向腹部微微弯曲的,这种弯曲保证了胸部的挺拔。而在没有靠背的情况下,人们很容易忘记正确的坐姿而像大虾一样弯腰弓背,时间久了,对脊柱的正常生理曲线产生破坏,腰酸背痛毫无疑问得随之而来。 

 

  正确的电脑办公坐姿,使用者的后背一定要靠在背垫上,合适的腰枕高度一定要使腰枕顶至人体脊椎从下向上数第二、三、四节脊柱骨的位置,只有顶到这个位置,才能保证人体脊椎正常S型曲线固定不变,腰被向前顶,上身躯干自然挺直,打开胸腔,呼吸顺畅,提高工作效率。

  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领先同类产品的功能在于,它不仅可以上下调整腰枕的高度,幅度可达5cm,满足了绝大多数身高的使用者的要求;而且还突破性的设计了腰枕深度调节功能,通过旋转椅背后面的旋钮,可前后调整腰枕的深浅,前后调整幅度达2cm,不同突出幅度的腰枕适应不同体型用户的需求,腰枕对腰椎的良好支撑,可让使用者获得更加舒适的坐感体验。

  从这一个细节设计就可以看出康工家具对座椅设计的精益求精,同价位产品在人体工学调节的功能设计上无出其右。

  2、人体工学办公椅扶手设计的重要作用是托扶手臂 

  一般使用者同样会忽视办公椅扶手的重要作用,这也是大多数普通办公椅的扶手不能自由调节所导致的。在频繁敲打键盘和操作鼠标的情况下,如果前臂没有合适的支撑,前臂和大臂的重量都会被肩膀一并承担;如果前臂支撑的高度不合适,前臂放置位置过高会造成耸肩,前臂放置的位置过底会造成吊肩;没有支撑或支撑不当均会造成肩部负担过重,劳损疼痛。许多经常使用电脑的人士经常会有肩膀异常疼痛,甚至抬不起来的痛苦经历,其根本原因就在此处。

  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专门针对此问题设置了实用的3D扶手。扶手升降范围可达10cm并可固定高度,目的就是支撑使用者前臂的重量,使肘部处呈现自然的90度角,缓解肩部压力。扶手面前后调节距离达5cm,无论身体前倾或后仰都能给予小臂全面的支撑。扶手可向内旋转约15°,这种设计便于使用者内收前臂,让扶手尽量承担前臂的重量,手腕搭于扶手的边缘,自然的敲打键盘。也就是说,在使用康工KTM206办公椅时,键盘的高度应与扶手的高度持平,扶手起到了手肘托的作用。

  如果使用者能够充分应用好3D扶手的功能,将大大缓解久坐办公对肩部和腕部的损害。

  3、后仰状态办公将获得更为舒适的体验  

  人体工程学研究表明,当坐姿后仰时,背部也能够分担一部分身体的压力,人体受力压强降低,身体感觉更舒适,更不容易疲劳,办公效率也随之提高,这就是操作电脑流行的倾仰式坐姿;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后仰角度可达26°,配合头枕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倾仰办公需求。

  较之普通办公椅,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还具有后仰弹力调节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节后仰弹力,避免太紧后压不动或太松急速后仰带来的不安全感。

  4、人体工学办公椅头枕的作用在于减少颈部损伤 

  头枕对颈椎健康的影响非常大,在倾仰式办公时起到支撑头部重量,放松颈部肌肉的作用。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的头枕不仅可以调节6cm范围的高度,而且可以调节角度,使头枕支撑在颈椎的第三节到第七节,能够有效的缓解颈椎的疲劳,防止骨刺或慢性颈椎退化的情形。

  5、加厚底盘,稳固又防“爆”

  办公椅的一项重要功能是升降功能。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的升降范围可达90mm,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人体工程学告诉我们,脚腕、膝盖处呈两个自然直角,脚掌平放地面,此时座垫的高度最为合适。

  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不仅采用了品牌气棒,还专门加厚了底盘,不仅稳固,而且更加安全。

  后记:康工家具此次推出的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诚意满满,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久坐人士的喜爱,掀起新一轮爆品抢购风潮。对这款座椅感兴趣的朋友可至京东康工家具专营店,天猫光义家居用品专营店等电商平台咨询,也可至康工家具设于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五地的7家直营体验馆现场体验,在体验馆所在区域购买5张康工KTM206人体工学办公椅,还可享受到免费送货上门安装服务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