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之选:创新模式闪耀第十届“名人堂”颁奖典礼

icon 2017-01-03 10:28:10
icon 0

  2016年12月12日晚,由《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杂志主办,《今日家具》中文版杂志、《area 域》中文版杂志协办的2016第十届“Hall of Fame 名人堂”颁奖晚宴暨十周年晚宴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赫本之选CEO李明熹女士作为进口家具跨境电商领域领军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Hall of Fame 名人堂”由《Interior Design》杂志在2007年初创办,是中国室内设计界的至高荣誉,每年评选在室内设计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授予名人堂正式成员的荣誉。可以说,在中国设计界,《室内设计》名人堂成员当之无愧地代表了中国室内设计的最高水平。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梁志天、高文安、邱德光、郑忠、黄志达、李玮珉、孟也、戴昆、孟建国、赵益平、赖亚楠、林振中、葛亚曦、曾建龙、沈雷、孙大勇等近200位设计师。

  在典礼现场,高文安先生、杨邦胜先生、孙华锋先生、赖亚楠女士与吴滨先生这五位2016年新当选的中国设计名人堂成员,在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嘉宾的见证下,被授予名人堂黄金徽章与奖杯。

  在本次名人堂典礼的慈善拍卖环节,由赫本之选CEO李明熹女士珍藏的湿壁画作品《梅第奇宫殿》以5.5万元的价格被弘高创意董事副总经理翟小佳女士拍得。此笔善款将用于资助学设计的优秀的贫困生,帮助他们减轻生活负担,顺利完成学业。翟小佳女士表示,弘高创意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壮大自身力量和规模的同时,也从未忘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在慈善公益事业中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努力成为伟大的、具有崇高信仰与理念的、努力实践与传播普世价值观的、以正念正行为导向的企业组织。

  作为进口家具跨境电商领域领军企业,赫本之选将始终致力于用最优质的服务,为世界顶级家具杰作找到拥有者。本次活动也让诸多国内顶尖设计师等对赫本之选的理念、产品、服务有了更近深入的了解。在2017年,赫本之选将继续依托其供应链服务优势,不断深化与意大利家具品牌Arketipo、Asnaghi、B&B、boca do lobo、Cattelan、Ceppi、DAYTONA、FENDI、Gallotti&Radice、Henge、Kartell、Lamborighini、MOROSO、Natuzzi、Poliform、Turri、VERSACE、ULIVI的战略合作。同时持续加大与中国设计师的合作力度,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Interior Design》开展 “欧洲家具选品会”、“进口家具超级买手团”、“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等一系列业内独树一帜的设计师合作活动,促进中国室内设计界与欧洲家具行业的深度合作,实现相互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