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聚焦 合力共赢”特地陶瓷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

icon 2017-01-03 19:41:57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8日—30日,主题为“定位|聚焦 合力共赢”特地陶瓷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盛典于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8日—30日,主题为“定位|聚焦  合力共赢”特地陶瓷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盛典于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特地陶瓷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上,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董事总经理李强等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特地经销商、设计师、特邀嘉宾、媒体记者等400多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特地开启新定位、新聚焦、新产品的重要时刻。

  品牌战略升级打造健康瓷砖

  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2002年创建于广东佛山,是以专业化、国际化为经营导向的高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

  2004年,特地陶瓷把健康环保融入瓷砖,与中山大学共同研发出负离子瓷砖;2006年,特地负离子瓷砖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产品符合国际环保标准认证;2016年,特地陶瓷品牌升级为“特地·负离子瓷砖”。

  特地·负离子瓷砖,历经了4380天的匠心探索,不断的优化、改造,全新升级呈现。它每一片瓷砖,都是艺术与科技的无限延伸,从设计到产品,都是对品质的坚守。

  特地·负离子瓷砖新品是科技创新与自然融合的艺术品,此产品可产生负离子,创造健康自然环保的室内环境,让室内空间成为负离子森林氧吧,足不出户坐享健康生活。同时该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符合国际环保标准,可有效清霾杀菌、抗解甲醛甲苯、去除异味,净化空气。

 负离子论坛特地说|佛山论健 

  特地说|佛山论健负离子论坛大会精彩上演,特地陶瓷诚邀设计界大师,建筑界专家、技术研发工程师等各界大咖就负离子瓷砖新品开展精彩对话,大家纷纷表示对负离子新品有十足的信心,相信它将再一次引领行业开启新篇章。

  从左至右:特地陶瓷国内销售中心总监邱猛

  惠泉美居无锡特地陶瓷总经理 吴彼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 尹虹

  特地陶瓷董事总经理 李强

  台湾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张祥镐

  瑞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佛山市陶瓷学会副理事长 郑树龙

  深圳市荟家装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CEO 刘海青

  生活家装饰渠道总经理周智坚 

  匠心·自然科技革新

  负离子产品鉴赏区揭开神秘面纱,吸睛外籍模特向众人展示新品,神奇负离子测试、新潮VR体验备受关注,现场人头涌涌。

  为了真实呈现特地·负离子瓷砖对使用环境空气的改善,新品鉴赏区对普通瓷砖空间和负离子瓷砖空间进行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可以看到使用了特地负离子瓷砖的空间,比使用普通瓷砖的空间,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都要高,土豆不易被氧化,这说明用了负离子瓷砖会使空气质量变得更好。

  随后,特地陶瓷董事总经理李强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李总表示特地关注的不仅仅是产品的美观性,更注重的是产品的功能性,让消费者在心里将特地负离子瓷砖归为健康瓷砖,在消费者心中占领独特的优势,把“健康装修,就用特地负离子瓷砖”全力推出。

  特地陶瓷董事总经理李强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高规格·特地晚宴盛典

  本届晚宴盛典以超高规格和超高视听享受的形式举行,打造最精彩,最激动人心,高潮迭起的晚宴。温情手语舞开场秀,摇一摇大比拼,3D互动show,极限高空杂技,中国达人秀,格莱美音乐等精彩节目high翻全场。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6年即将过去,回首2016年,特地陶瓷走进3D户外大屏幕,强势登陆CCTV-4中文国际频道,荣获中国陶瓷行业绿色环保品牌荣誉等。

  十五年坚守,只为见证品牌的力量。风云变幻,且看特地品牌奋进扬帆,再掀业界盛事新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