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16)有你,一起(17)前行:春天集团2016招商会收官大作

icon 2017-01-03 15:30:31
icon 0

摘要:  2016年就要过去了,然而对所有心怀远大的春天人而言,目标只是起点,成功没有终点。12月29日,春天集团“募千城•聚百亿”财富盛宴在陕西西安皇后大酒店盛大开启,与西北区百位意向客户共商2017年度财富盛举,共同谱写了一曲厂商共赢的华彩乐...

  2016年就要过去了,然而对所有心怀远大的春天人而言,目标只是起点,成功没有终点。12月29日,春天集团“募千城•聚百亿”财富盛宴在陕西西安皇后大酒店盛大开启,与西北区百位意向客户共商2017年度财富盛举,共同谱写了一曲厂商共赢的华彩乐章!

  居于风口  引领行业潮流 

  春天集团以防盗门、木门、地板三大产业为支柱,在定位环保、坚持高品质的理念下,不论是产品研发,抑或是工艺设计,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怀抱着对环保的初心,以“把春天带回家”的暖心定位,在牢牢占据着华中、华东、华南区域的基础上,连续拿下西南、华北等区域,大步进驻西安,把握住陕、新、甘、青、宁五省的要塞,辐射整个西北区域。

  集团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致辞

  集团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表示,春天集团由门向地板行业延伸,转而进军护墙板,并发力衣柜,一步一个脚印,为春天的大家居战略打下了夯实基础。未来几年,春天将继续加大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西北站的财富盛宴将为春天完善全国的布局划下重要一笔。

  

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致辞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致辞

  面对繁重的工作和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装修恐惧渐渐成为消费者的一大痛点,这也为家居人带来了新的思考方向。如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销副总肖成荣,根据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进行了分析与分享。

  十大帮扶政策 助力经销商大展宏图

  来自汉中的新晋经销商陈总,有着二十余年的建材门店运营经验,她表示此次牵手春天,也是经过长期的考察。春天在业内外的众口皆碑、在品牌广告推广上的不遗余力、对经销商帮扶的竭尽全力,以及春天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一站式购物理念,都是她最终选择春天的理由。陈总表示,将拿下汉中市区300余平米的门店,助力春天在西北区域的发展壮大。

  

市场部经理王维强致辞市场部经理王维强致辞

  在帮扶上春天集团有何特别之处?市场部经理王维强给出了答案:装修补助支持、样品折扣支持、基础建设支持、人员培训支持、包括央视及百度等在内的广告推广支持、销售返利支持、促销活动支持、工程销售支持、年度奖励支持、发展规划支持,十大帮扶政策助力经销商赢战终端。

  来自西安区的经销商朱总,分享了与春天结缘的心路历程。他进行过多个品牌的比较,也进行了多个区域的走访,在进行了品质、口碑等的权衡后,最终选择了春天。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加上来自春天的源源不断的支持,朱总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春天集团“募千城•聚百亿”财富盛宴西北站最终以超60%的签约率完美落下帷幕,新晋的西北区域经销商与春天集团携手共同谱写出春天2016年的收官大作,春天集团也以超50%的销售增长率为今年的辛劳交上完美的答卷。

  2016一路(16)有你,2017一起(17)前行,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春天人将满怀信心,迎来新的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