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报告】5CUBE车载空气净化器 无惧雾霾不戴口罩

icon 2017-01-05 10:00:37
icon 0

摘要:一直是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的活跃粉丝,之前房子装修的时候在这个平台抢了很多爆款,超级赞。试用活动还第一次参与,没想到就中了,真的是人品大爆发呀。不过,还是要感谢新浪家居和五立方品牌发起的这个活动。

  一直是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的活跃粉丝,之前房子装修的时候在这个平台抢了很多爆款,超级赞。试用活动还第一次参与,没想到就中了,真的是人品大爆发呀。不过,还是要感谢新浪家居和五立方品牌发起的这个活动。

  话不多说,直接爆照!

  拆开后第一感觉就是,机器挺小巧的。不知道净化风力够不够劲儿呢?

  包装盒右下角有个企业官方二维码,可以扫码关注,里面还有其他空气净化类的产品。

  打开说明书,感觉比较人性化,不是密密麻麻的文字,有比较清楚的操作指示图,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比较实用。

  抽出产品,是两盒,下面是一盒配件,都包装得很仔细,看得出商家的精细之处。

  主机背面图。拿着配件研究了一下,凹槽部位都固定的卡槽,可以轻松固定在汽车座椅后面。操作相对比较容易。

  拿起主机仔细研究了一下风口,环绕四面都有,感觉风力不会小。果然,插上汽车电源后,开关按钮可以调节强弱两档风速,这个不错。

  打开主机顶盖,可以清楚看到过滤芯,说明书上提到是三层过滤,能针对粉尘、甲醛、苯、PM2.5这些有害物质进行过滤,不错。雾霾天再也不担心啦。

  总而言之,产品很实用,已经挂车上了。再次感谢新浪家居91装修和五立方品牌企业。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几场,我会踊跃支持!嘻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