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海机器人“艾家族”城市春晚演小品

icon 2017-01-09 11:55:02
icon 0
   年关将近,神州云海机器人应邀参加“2017全国城市春晚”的演出。全国城市春晚举办过16届,打造的是一个全国联动性的个性春晚,影响全国,覆盖面广。播出的平台有全国32家城市联盟电视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成都、长沙、合肥、兰州、西宁、沈阳、长沙、哈尔滨、济南、太原、石家庄、南昌、呼和浩特、银川、乌鲁木齐、武汉、西安、贵阳、杭州、郑州、海口、南京、南宁、昆明、拉萨、珠海,近百家地面电视频道同步展播,影响人群高达6亿以上,展现出立足深圳、汇集百城、面向全国、展望世界的品牌主题。

    此次城市春晚的主题是“创新中国,活力城市”,与神州云海机器人产品精神不谋而合。深圳市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深圳这座活力之都,而公司在服务机器人的智慧应用上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接到演出邀请,为了给全国观众展现机器人最出色的状态,神州云海的团队下了不少功夫。本次登陆春晚进行演出,神州云海机器人出动了“艾家族”的三款产品,分别为“艾娃”室内服务机器人、“艾游”户外服务机器人和“艾思”楼宇清洁机器人。

 图:神州云海机器人“艾家族”在现场认真排练

    而此次的演出形式为小品,神州云海机器人“艾家族”成员也在小品里过了一把人类的家庭生活,秀方言、巡逻保护、大扫除、拜年……一一淋漓展现,展现了神州云海艾家族产品特性与优势,也展现了机器人给人类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据相关人员介绍,为了让“艾家族”机器人在春晚舞台上发挥极致,神州云海负责人迅速反应,精选技术支持人员进行春晚演出的支持配合,为保障机器人动作的节奏感和协调性,在接收到演出任务时进行设备调试、需求导入、排练预演,完成一连串的前期准备工作,保障机器人在晚会时进行最完美的演出。

图:时间紧迫,神州云海员工在现场日夜不眠的在排练

    新的一年,带上喜庆的红色围巾,神州云海机器人希望以高端智能的服务形式,为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为春节增添喜庆美满。此次城市春晚将于1月26日晚上8点由近百家城市地面频道及30家省会电视频道同步展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