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获“大雁奖”双项殊荣

icon 2017-01-11 18:23:33
icon 0

摘要:近日,由11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志邦厨柜在此次表彰中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整体厨房领军品牌”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双项殊荣。

  近日,由11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众多行业大咖和一线品牌齐聚现场,共话2017年行业、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和新模式,并对2016年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个人进行表彰。值得注意的是,志邦厨柜在此次表彰中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整体厨房领军品牌”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双项殊荣。

  “大雁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链接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学者,历经五年发展已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是业内公认的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志邦荣获这一奖项,除了是对企业的最高肯定,也是对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厨柜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厨柜企业。经过18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志邦在全国共有1000余家销售展厅,共计2万余人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厨房设计、安装、售后一体化的定制服务方案。凭借技术和规模的优势和完整的市场销售网络,综合实力已稳居中国专业厨柜行业的领导地位。

  自2014年起,志邦品牌已逐步走向资本市场,超越竞争对手,进一步扩大规模及影响力,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并与多家国际知名工程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军海外市场,发展全球加盟事业。引进全套德国豪迈(HOMAG)专业生产设备,提升制造工艺与产品品质。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及欧洲环保标准,通过了多项ISO、GB/T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志邦志在成为比肩国际顶尖厨柜品牌的中国企业,引领全球厨房领域的演变风向,成为令人尊敬的全球化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