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 融汇版图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

icon 2017-01-11 18:09:08
icon 0

  近日,由11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众多行业大咖和一线品牌齐聚现场,共话2017年行业、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和新模式,并对2016年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个人进行表彰。值得注意的是,融汇版图在此次表彰中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

  “大雁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链接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学者,历经五年发展已有家居界“奥斯卡”的美誉,是业内公认的对该品牌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所做出贡献的最高褒奖。融汇版图荣获这一奖项,除了是对企业的最高肯定,也是对品牌、产品的高度认可。

  融汇版图是国内最大的地板厂商之一,创办于1996年,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为主营业务,专注地板行业十八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地板企业的典范。先后获得“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创意魅力奖”、第七届中国品牌节原创设计奖”、“中国版图地板王牌”、“中国十佳地板品牌”、2016年度“大雁奖”之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等诸多殊荣。

  上善若水,至善环保

  融汇版图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也在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并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与环境保护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在全国开展了系列企业责任主题活动,包括资助希望小学、大范围的植树造林、与世界NGO组织合作、在家居领域多次牵头组织慈善拍卖会,并成立了地板行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融汇版图地板创新基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