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32周年·星光盛典”荣耀开启

icon 2017-01-12 12:19:37
icon 0

  2017年1月11日,喜临门财富峰会,暨喜临门“荣耀32周年·星光盛典”2016年度加盟商颁奖典礼在绍兴喜临门总部盛大召开。新浪家居有幸与喜临门诸位嘉宾一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流光如箭,岁月如梭。32载对于身为行业佼佼者的喜临门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32年品牌积淀,32年奋斗前行,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坚持以“诚信,责任,同进,共赢”为核心价值观,并向“成为全球寝具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目标持续迈进。把“喜欢你,爱一生”的情怀注入品牌,即将全面迎战蓬勃发展的第33个年头。

  回首2016,喜临门已成为时代的同行者,潮流的引领者。在每一位经销商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又一季芳华春秋。这行业大环境萧条的关键一年,喜临门逆势招商,销量火爆,加盟商突破700多户,门店1,3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行业奇迹,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

 华灯红毯,从星光走向辉煌

  凄凄岁暮风,腊月清晨的绍兴,天空中下着小雨。但这丝毫抵挡不住喜临门为远道而来的每一位嘉宾所带来的热情和温暖。财富峰会“星光盛典”的现场,主持人嘹亮的话音响起,红毯仪式正式开始。2016年度金牌导购、形象大使和50强加盟商事业伙伴等嘉宾们纷纷走红毯,享荣耀,现场礼炮频频拉响,掌声经久不息。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与明星一同步入红毯)

  通过红毯,嘉宾们来到主会场的星光大道,留下自己的手印并合影留念。喜临门人想用过这样的方式来留住和延续2016年全国各地火爆的销售业绩。

(经销商与自己的手模合影)


  颁奖盛典, 荣耀和感恩同在

  “奋斗是每一天都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是每一天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来越难!”优秀的企业需要优秀的团队,每一个人都要为团队的成长贡献力量。在董事长陈阿裕先生的寄语之中,2016年度金牌加盟商、银牌加盟商、形象大使、金牌导购员、专项颁奖盛典开启。

  (舞蹈演员进行开场舞蹈)

  优秀的领导是企业的名片;强大的团队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一个品牌无论多么优秀,都离不开多方的合作。想要快速的发展,选择好的合作伙伴是必然的趋势。一直注重团队和人才重要性的喜临门更是明白其中道理。

  来自乐山市的经销商康杰,因为没能完成自己定下的150万指标的任务,信守承诺徒步20公里并理了光头。相信未来是把握在拥有这样的决心和诚信的人手中的。

  (员工被康杰的诚信所感动与折服)

  清远的经销商骆祖雄,刚刚成家不久。他家庭事业两不误,有一个下雨的夜晚,两大卡车的货刚刚到库,他放下手中重要的事情连夜帮助导购卸货,直到三点才回家休息。五点又出门去忙自己重要的事。这份真情感动了所有的员工。把员工待做家人一样,是值得所有经销商学习的!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对骆祖雄行感恩礼)

  潘建武在领奖现场给2017年定了一个“小小的目标”,3000万!话音刚落,全场掌声雷动,作为2016年一类城市第一名,自信和坚持是他成功在南京虬卧的根本,从2014年500万到如今1500万的提货,简单的数字背后是无数的汗水和艰辛的付出恐怕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懂,也只有他们才配分享着份荣耀。

 (区域经理对潘建武发自肺腑的感谢致辞)

  颁奖典礼感动不断,成功的辉煌背后藏匿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场的嘉宾们共同分享着这份喜悦和荣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他们共赴财富之巅。

 (喜临门杨总发表总结2016,展望2017主题发言)

  PK争霸“引爆”现场,魔术师带来百万现金现场颁发

  神奇的魔术表演为下午的盛典拉开了帷幕,助兴表演之后,魔术师带来了整个盛典最精彩的表演。源源不断的现金从魔术师的神秘箱子中拿出,整整两百万!这是喜临门为表彰在过去的2016年,全体喜临门人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创造辉煌业绩。

  (魔术师不断变出现金)

 (经销商与200万现金合影)

  展望2017年,希望无限。为先进者表彰,为幸运者祝福。200多万现金大奖当场颁发,PK争霸胜利者享受物质和荣耀的双重激励。“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结果为导向”工作准则,业绩争霸PK机制、决战终端战狼精神,推动业绩高速增长,冲击行业“霸主”地位。

  (经销商刘亚芹获得15万元奖金)

  盛典活动当天,请到三位明星到场助阵。著名实力派歌星黄安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首先登场,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曲目《新鸳鸯蝴蝶梦》,《东西南北风》以及《样样红》。多才多艺的黄安表演到尽兴之时,接过主持人话筒,亲自主持现场将现场活动。黄安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将现场气氛调动到顶点,让观众仿佛置身娱乐节目和演唱会的现场。

  (黄安与经销商互动留影)

  (随后,新锐艺人吕孜妤热力助阵。为大家带来一曲《广角美女》)

  压轴登场的是好声音选手刘志佳,刘志佳带来的《喜欢你》,《爱上一片海》两首歌映衬了喜临门“喜欢你,爱一生”的情怀,现场也再一次被“点燃”。嘉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这是刘志佳连续第二年为喜临门的嘉宾演唱《喜欢你》,并祝福喜临门2017更加辉煌!

  32年变革成长,是风雨霜寒的磨砺,

  32年砥砺前行,是积沙成海的耕耘,

  更是穿越时光荏苒、沧海桑田的变幻,不断超越自我的蜕变。

  未来是喜临门无法阻挡的追梦步伐!喜临门“喜欢你,爱一生”充满爱与喜悦的梦想,指引着每一个人。相信喜临门能够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