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喜 爱在春天”春天集团工厂直供会获得圆满成功!

icon 2017-02-27 18:29:56
icon 0

摘要:开年初始,春意盎然,2月26日,在集团公司总部展开了一场“金鸡报喜,爱在春天”工厂直供会——助力大源小学爱心捐助公益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为贫困小学献出一份爱心和关怀。现场气氛热烈,共计签单数近500单。

  开年初始,春意盎然,2月26日,在集团公司总部展开了一场“金鸡报喜,爱在春天”工厂直供会——助力大源小学爱心捐助公益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为贫困小学献出一份爱心和关怀。现场气氛热烈,共计签单数近500单。 

1

  缙云县大源小学师生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春天集团工厂直供会的折扣为全年最低,可谓优惠空前,许多产品震撼亮相,在外观、性能和价格上都极具市场竞争力,获得在场500多位到处客户的高度好评。

  本次春天集团工厂直供会,让利幅度、惠民范围均远超以往,春天集团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让客户真实感受到春天集团带来的实惠和品质。

消费者在活动现场选购产品消费者在活动现场选购产品

  活动伊始,集团公司木门事业部营销总监高彩华上台发言,承诺春天集团本次“金鸡报喜,爱在春天”工厂直供会的优惠力度为全年最低,并表示客户每下一单,春天集团将拿出一定资金支援丽水市缙云县大源小学,将爱心传递给孩子们。

3

 活动现场中奖者喜笑颜开,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折扣多多,全年最低价,还有循环抽奖环节,iphone7、40寸液晶彩电、精装按摩地板、山地自行车、花梨红木椅等多项豪礼送不停,活动当天,工厂签到还送精美礼品,订金交满8000元含以上,更有神秘礼包赠送。

  多年来,春天集团坚持慈善爱心捐助活动,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用集团的力量肩负起社会的一方责任,用行动温暖了一片心灵,并沉淀成为了春天集团的基因和前进的动力。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对贫困小学的关注与资助上来,让我们一起来为贫困小学的学生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