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薪火相传】金巴利20周年感恩盛典

icon 2017-03-03 18:53:44
icon 0

摘要:今天,“感恩20年,薪火相传”金巴利企业战略峰会&2017年金巴利全国经销商论坛在佛山三水金太阳大酒店隆重举行!

  20年,我们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20年,我们脚踏实地,默默耕耘!

  20年,我们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今天,“感恩20年,薪火相传”金巴利企业战略峰会&2017年金巴利全国经销商论坛在佛山三水金太阳大酒店隆重举行!

功勋大道

  活动伊始,由金巴利董事长潘大欢领衔,携众品牌经理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共走功勋大道。

火炬传递

  金巴利陶瓷副总经理朱俊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梅文鼎大师、金巴利陶瓷董事刘暖锡

  火炬传递是这次年会盛典的重要仪式。金巴利邀请了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梅文鼎在南风古灶主持点火仪式,随后火炬被传递至三水金太阳会议现场,交接到潘董事长、陈总经理以及各地经销商手上,寓意金巴利之火燃遍全国市场!

  炬火不息,薪火相传,只有金巴利精神的代代传承,才有今日的辉煌,才能开拓未来,勇闯高峰!

颁奖仪式

  20周年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各地优秀经销商的杰出表现予以赞誉,感谢他们这20年的不离不弃,一直伴随着金巴利的成长,一直见证金巴利创造的辉煌!

金巴利的秘密

  在丰盛的午宴后,金巴利的秘密紧紧抓住了会众的眼球,新产品的展示令人目不暇接。

感恩纪录片

  万众期待的《感恩20年·致敬金巴利人》纪实片如期而至。本片以访谈的形式,承载老员工和经销商与金巴利的回忆点滴,内容质朴无华,却实打实地触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让人情不自禁地落下感动的泪水。除了这些,现场还有很多的金巴利家人以及经销商,他们伴随着金巴利成长,也正是他们兢兢业业的努力以及真诚的付出,才有了金巴利今天的成就,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讲述着金巴利20年的辉煌历史,也是他们这种质朴,努力,踏实,真诚的品质凝聚成金巴利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在我们之间代代传承……

企业部分领导骨干

现场花絮

  庆典的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我们新征程的起点,路漫漫其修远兮,明日的辉煌仍需你我携手共创!相信在潘董事长的英明领导和全体金巴利人的奋发拼搏下,金巴利将会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