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专栏:手工永生花相框,分享生活小乐趣

icon 2017-03-10 09:10:00
icon 0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包含花艺,绘画,美食与手作等在内的与生活相关的内容。放松心情,这里是一个让你尽情享受生活的地方。

  鲜花,对大家来讲可能都不陌生,但是,对于永生花来讲,这又是一个新名词。其实,永生花也叫保鲜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是鲜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花朵。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保存时间至少三年,是居家花艺最理想的花卉深加工产品。

  相框只能装下相片吗?那样的摆设是否太过单一了些?其实,我们只要多花一些小心思,就可以将房间装扮的更加美丽啦。

  今天,给小伙伴们准备的是永生花手工教程,这样的美丽在家就可以创造。

  这次需要的花料有:绣球、玫瑰、满天星、风铃果、 风铃。材料工具:相框、剪刀、镊子、热熔胶枪等。

  NO1、在需要用到的永生花玫瑰,热熔胶枪通电后,在花朵底部加上热胶

  同时,将花朵固定在相框版上。

  同样的方法固定住其他的玫瑰。玫瑰可以高低不平,尽量不要在同一个平面上。

  NO 2、在相框版上加入淡紫色绣球,并用热胶固定。需要注意的是,固定时将绣球稍微比玫瑰放低一些

  三组,以不对称形式依次添加淡紫色绣球。

  NO3、同样的方法加入白绣球

  NO4、此时,永生花相框的轮廓已经出来,但我们还要在里面添加一些配花,如风铃、满天星、风铃果,以此增加作品的灵动性

  NO5、制作完成

  NO6、将制作好的永生花放回相框

  NO7、成品展示

  这样一个永生花相框就做完啦。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DIY永生花,制作自己喜爱的手工作品。如果将做好的作品送给亲密的好友,伴侣,相信这么一件爱意满满的作品,对方一定会欣然接受的。

  作者简介:

  严翠珍,热爱一切花卉的花艺师,最近迷恋永生花,去年创办 花颜聚 微信公众平台,爱不定期更新分享一些好玩儿,有趣的花艺图片及视频。立志将这份乐趣分享给同样有爱的小伙伴们。关注花颜聚公众号之后,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私信为大家解答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