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力量,新梦想——宏宇陶瓷系列区域经销商峰会胜利告捷

icon 2017-03-10 14:49:43
icon 0

摘要:3月4日,第十场宏宇陶瓷区域经销商峰会广东站在佛山举行,这场以“赢销新力量”为主题历时13日的“峰火”行动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该行动以广西为始发站,历经山东、川渝、山西、杭州、新疆、江苏、吉林、湖北站,从南至北,从沿海到内陆,覆盖宏宇全国...

1

  3月4日,第十场宏宇陶瓷区域经销商峰会广东站在佛山举行,这场以“赢销新力量”为主题历时13日的“峰火”行动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该行动以广西为始发站,历经山东、川渝、山西、杭州、新疆、江苏、吉林、湖北站,从南至北,从沿海到内陆,覆盖宏宇全国重点区域,参与经销商超1000名。

  输送新力量 建强势终端

  峰会围绕品牌战略、新营销政策、新店面标准、新产品、315促销活动等五大版块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2017年宏宇品牌将从产品力、培训力、展示力、营销力、传播力五个维度进行战略提升,强调了宏宇梦是通过以品立业、以牌立市、强基固体,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牌价值的产品。

  其中,杭州、江苏、湖北、广东站更是邀请到金牌营销导师为经销商讲授门店业绩提升课程,通过实际案例指出了影响营业力的因素,总结归纳营销技巧,为经销商提升店面运营能力提供解决方案。特别是广东站峰会更是安排了经销商观摩总部团购活动,在见证了气氛热烈的活动效果后,经销商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作为案例参考。

  峰会的举办,不仅为经销商指明了战略方向,并提供了战术的支持,更有落地的成效振奋了信心。经销商表示“只要跟着宏宇的脚步,必定能把事业做大做强”。

山东峰会山东峰会

广西峰会广西峰会

川渝峰会川渝峰会

山西峰会山西峰会

杭州峰会杭州峰会

  实现新开局 共圆宏宇梦

  2016年宏宇从品牌形象、产品结构、团队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特别是12月22日,在南风古灶召开了行业瞩目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吹响了品牌战略升级的号角。

  2017年是宏宇品牌升级的元年。13天10场峰会作为开年首秀,让经销商切实感受到宏宇销售人员逐渐向高效服务型营销团队转变,更看到了宏宇由上至下变革的决心。

  2月28日,宏宇乘胜追击举行“坚守质造二十年新闻发布会”,提出坚守质造二十年的年度主题,同时正式启动首届315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全国32个省级区域,661座城市,60000多名客户,同一时间、同一声音、同一行动,宏宇以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3月份的序幕已经拉开,新一波的市场竞争已经来临。相信有了清晰的目标作为指明灯,有切实可行的工具作为指路牌,更有实际范本作为强心剂,只要厂商一心,携手共进,宏宇一定能节节攀升,再创辉煌。(文/宇文)

无锡峰会无锡峰会

无锡峰会新疆峰会

 

佛山峰会佛山峰会

武汉峰会武汉峰会

吉林峰会吉林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