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驾到 体验VR黑科技——宏陶清远生产基地骨干到总部展厅参观学习

icon 2017-03-10 12:04:17
icon 0

摘要:3月8日上午,宏陶清远生产基地骨干女精英近60人组成的参观团在清远生产基地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赖荣奎的带领下,参观了宏陶陶瓷恢弘大气、文化底蕴浓厚的总部展馆,体验了VR装修黑科技。

  3月8日上午,宏陶清远生产基地骨干女精英近60人组成的参观团在清远生产基地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赖荣奎的带领下,参观了宏陶陶瓷恢弘大气、文化底蕴浓厚的总部展馆,体验了VR装修黑科技。

  宏陶总部展馆由A、B两馆组成,是目前陶瓷行业罕见的连体展馆。该展馆紧紧围绕“精工品质,精彩生活” 的文化精髓,用简约而严谨的装饰手法传递宏陶独特的精工文化意蕴,形成了它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

1

  上午10点40分,宏陶陶瓷展馆大堂热闹起来,原来清远生产基地的女神们已抵达展馆,并且受到了宏陶总部接待组美女们列队鼓掌欢迎。

1

  3月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女同胞们的3.8妇女节,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宏陶陶瓷为女神们送上了最贴心的礼物——宏陶轻便特色背包,女神们瞬间欢呼雀跃,笑语欢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1

1

  在宏陶接待组的带领下,参观团先后参观了总部文化区、新品展示区、选材区与瓷砖样板间,特别体验了宏陶陶瓷VR装修最新科技系统,满满享受宏陶健康新生活。

1

1

1

1

1

1

1

  女神们对宏陶陶瓷VR体验系统产生浓厚的兴趣,在接待组的指导下纷纷戴上“VR头显”,拿起手柄,轻移纤纤的双脚在VR中行走。女神们表示身临其境,虚拟与现实的对接真是太神奇了。一位女神发出内心的感慨:行业内都知道我们宏陶陶瓷的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走在陶瓷科技最前沿,想不到我们宏陶在营销服务、包装产品方面也是如此的NO.1。

1

1

1

  宏陶陶瓷自1999年创建以来,坚持科技兴陶,质量为本,取得了辉煌成就的同时,不断以创新的方式培养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宿感,这次通过企业链内组织交流与互动,不但增加了节日气氛,更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在未来岗位上做出更好的优质瓷砖点燃激情,为推动宏陶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