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喜讯:万磊荣获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环保家居领军品牌

icon 2017-03-13 10:02:35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联合...

 家居行业奥斯卡奖——万磊的舞台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万磊荣获2016年度“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环保家居领军品牌

万磊市场部经理陈华秋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1

1

1

1

1

11

1

环保事业,万磊做了什么

近几月,全国25省份遭遇雾霾侵袭,出门伸手不见五指,简直就是没有口罩不能生活的节奏。

 

你以为躲在家里就安全了?比雾霾更可怕的室内空气污染!

 

室内的装修污染包括化学、物理、生物、放射性物质四大类50余种,其中,甲醛、苯和挥发性有机物超标20至30倍,最高竟达到了40倍。

 

为什么室内甲醛超标如此严重?据了解,装修中不可避免要用到的木材、地板、胶水、油漆等都是甲醛超标的源头。

1

万磊无机涂料采用天然成分,由矿物粘合剂即液态硅酸盐与矿物填料和无机彩色颜料组成,作为一款新型生态壁材,不仅本身使用的材料环保,在像呼吸调湿、净味除醛、吸音降噪、墙面自洁、除臭消味、释放负氧离子等优异性能上优于常见的硅藻泥产品。

万磊产品不含甲醛及其它有机挥发溶剂,不添加重金属,是创造自然、健康和环保墙面的理想材料。

环保,是荣誉,也是责任

获此殊荣,万磊感谢同行与消费者的支持,同时万磊深感自豪,在外部环境受到严重破坏的时候,能够为消费者室内家居的健康环保出一份力量。

 

在雾霾袭击、环保之风盛行的时期,万磊获得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环保家居领军品牌这个奖项,是因为万磊始终秉承让自然住进家”理念,专注环保墙面壁材25年,始终不忘初心,顺应不同时代的潮流和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品质有个性的健康环保无机涂料,进而达到实力升级的长远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歌配好砖,“买好瓷砖,就选恒福陶瓷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唱响恒福2017AWE环境及健康家电论坛:A.O.史密斯获“A+之星”与“节水领先者”荣誉向往田园-浪漫无止境 壁高《普罗旺斯风格》时尚花卉演绎健康生活圣象3.15市场夺冠争霸赛 12款新品齐亮相用德国工艺享受生活 KIC赫曼德更懂中国人连续五年斩获艾普兰 三星生活家电业界翘楚创新不止! 三星家电斩获多项大奖“家电奥斯卡”盛大揭晓,三星QLED TV加冕艾普兰“视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卫生洁具只选安华新品速递 | 摩登家庭,需要一套够智能的家电!新浪速报 | AWE艾普兰奖全新亮相 8款精品问鼎艾普兰金奖与德系品质和潮流的清新接触 Signeo德国诗珑漆上海体验馆正式揭幕LG中央空调接连攻克重大项目 开年连中三标!【壮观】河套起势,北国酒都,600多人,一起奔腾,一起筑梦,一起雄起!喜讯:新合荣获世界五百强企业“战略合作奖”英雄谁属 2017第三届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投票拉开序幕家+1迎来中山市科学技术局交流考察团 共探人工智能如何带动产业升级方糖小镇荣获“创头条年度企业号”TOP20海尔重磅推出互联网用户管理体系 “终身用户”服务时代或将来临卖体验卖温度 年轻人家电印上“统帅烙印”hülsta优适德全新餐厅系列优家购中式转角沙发评测:营造舒适居家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