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牛商论道》走进伊盾门窗开机仪式&黄岐体验馆五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icon 2017-03-13 15:06:17
icon 0

摘要:3月12日,CCTV《牛商论道》走进伊盾门窗开机仪式&黄岐体验馆五周年庆典在伊盾门窗黄岐体验馆隆重举办。

  3月12日,CCTV《牛商论道》走进伊盾门窗开机仪式&黄岐体验馆五周年庆典在伊盾门窗黄岐体验馆隆重举办。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伊盾门窗总经理袁南京,CCTV牛商论道栏目组编导师小玉,佛山门窗协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户诚等嘉宾出席了此次的庆典。

伊盾门窗员工载歌载舞伊盾门窗员工载歌载舞

  伊盾门窗的员工载歌载舞,为庆典完美地拉开了序幕。“伊盾人”为现场来宾表演了《抓钱舞》、《社会摇》、《向前冲》等表演,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也让五周年庆典更加热闹。

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

  对于此次的活动,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CCTV《牛商论道》走进伊盾门窗,向大家展示不一样的伊盾门窗。伊盾门窗从0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服务了超过一百万的家庭。伊盾门窗最初只做推拉门、阳光房、窗户等产品,现在的产品已经完全升级,产品更上一层楼,隔音、隔热、防盗、防蚊、安全都做的非常好。

CCTV牛商论道栏目组编导师小玉CCTV牛商论道栏目组编导师小玉

  而对于CCTV《牛商论道》走进伊盾门窗, CCTV牛商论道栏目组编导师小玉表示,为了响应国家政策,2016年,央视的证券资讯开启了一档大型商业论坛节目。这档节目主要是要求行业内有代表性的企业,走进演播室,走进央视。央视在伊盾门窗为期两天的拍摄,更加了解了伊盾门窗,也将为大家更全面地展现伊盾门窗。

佛山门窗协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户诚佛山门窗协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户诚

  佛山门窗之所以发展得如此迅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佛山门窗协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户诚表示,不管是佛山门窗,还是伊盾门窗,取得今天的成绩,我们付出了很多,大家都很辛苦,非常不容易。佛山很热闹,因为有了佛山门窗。2017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好门窗佛山造,实现佛山门窗全国人民都知道。

舞狮仪式舞狮仪式

  五周年庆典在精彩的舞狮仪式中圆满结束,也尽情期待《CCTV牛商论道》为大家展现的伊盾门窗,与大家分享伊盾门窗的成功经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