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男神在这里!霍尊 助力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引疯抢

icon 2017-03-14 18:53:53
icon 0

摘要:3月11日,火风之子“霍尊”亲临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为最新的临近3月份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 大型促销活动“2天来了”助力。

  被轰炸事件始末

  最近一则消息显示,北京红星美凯龙各大商场正在被不断轰炸,现场人声“鼎沸”,接踵而至,简直“惨”不忍睹,问起究竟,那就只能“怨”春妮、霍尊和hold住姐谢依霖了!

  为了调查此次被轰炸事件,记者来到了霍尊所在处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希望能有所得。果不其然,策划这场轰炸事件的“主谋”竟是红星美凯龙!

  体验:红星美凯龙是“幕后黑手”

霍尊霍尊现场演绎《天行九歌》

   3月11日,火风之子“霍尊”亲临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为最新的临近3月份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 大型促销活动“2天来了”助力。

   活动现场,除了“霍粉”们尖叫痴迷外,更引来了众多消费者围观看戏,顺便不忘“捞”上一笔!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建材流通行业的巨头,乃“车大大”一手所创,现在全国拥有超200余家大型家居卖场,更汇聚了众多一线品牌入驻,自然“实力雄厚”。此次北四环商场的促销活动,除了“霍尊”是大手笔外,“签头去尾”也可谓太“土豪”。

68798

   据了解,现场还有非同、箭牌等17家品牌带来的六八折、七八折优惠外,真正为消费者送来实惠!

  结果:黑不黑,还挺“善良”

  当“仙、帅男神”霍尊的《卷珠帘》《天行九歌》响起,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一如既往的痴迷于歌,却很甜甜的掀起霍尊一笑。这一笑,红星美凯龙的四海八荒都“热”了!可热的又岂止这一个?

  “红星美凯龙迄今为止已投入千万元助力公益,并成立了关爱基金等公益项目,红星前进的路上,对于公益的热从未减过。”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总经理 在现场致辞时提到。

12

 发言结束后,商场为朝阳和垡头两位老志愿者送去50000元免费焕新家优惠。

  至此调查结束,2天来了仍在继续,对于这种“轰炸”方式,本君表示,既然对消费者有益,那就继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