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未来——碧桂园战略合作伙伴赴宏陶所属集团生产基地参观

icon 2017-03-15 17:36:53
icon 0

摘要: 2017年3月14日,碧桂园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杨丽兴女士一行到宏陶所属集团宏威清远生产基地考察,集团董事长梁桐灿亲自接待,深入交流。

  2017年3月14日,碧桂园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杨丽兴女士一行到宏陶所属集团宏威清远生产基地考察,集团董事长梁桐灿亲自接待,深入交流。

1

1

  集团董事长梁桐灿先生(左一)与碧桂园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杨丽兴女士(中)

  宏威清远生产基地,坚守“做有良心的好产品,做有责任心的企业”的宏陶思想,精选优质进口原料,采用世界先进技术,以“新、精、美”作为产品研发方向,精细化生产瓷质抛光砖、大理石瓷砖、仿古砖、釉面砖和广场砖等产品,树立了“中国质造”的典范。

1

1

  整洁明亮的生产车间,产品生产过程严谨有序,层层把关!

  对产品从原材料的采购到成品分级包装等生产流程中各个生产环节进行详细要求,严格监管,规范生产,确保质量。

1

  参观、引导、解说的贴心服务

  其每一片瓷砖的诞生都历经千锤百炼,只为让消费者能享用到臻近完美的优质瓷砖。

1

  杨总对宏陶的产品赞赏有加

  十九载时光,宏陶对于瓷砖产品精益求精的坚持与坚守,为整个行业做出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1

杨总一行与集团董事长交流探讨,互相学习杨总一行与集团董事长交流探讨,互相学习

  在参观了宏陶所属集团世界级现代化工厂后,杨总对宏陶所属集团实力、品质管控、环保要求等赞赏有加,高度肯定宏陶所属集团作为碧桂园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提升中国千万家庭的生活品位所作的努力!

宏陶工厂航拍图宏陶工厂航拍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