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云巢:极致诚信决定企业未来维度

icon 2017-03-16 14:34:11
icon 0

摘要:从传统家装模式到整体装修,中国装修行业经历多次理念、模式的迭代。但“黑装修”“暴力家装”等刺眼现象改善无多,依然充斥在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媒体报道内容之中。从市场反馈的信息内容来看,“装修陷阱”成为市场消费群体难以言语“痛点”。如何...

  2017年“315消费权益日”期间,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家装隐蔽工程”为消费者维权切入角度,针对行业内各类“家装陷阱”问题作出有力回应。公司举办家装行业首届“隐蔽工程大揭秘智慧课堂”商业公益活动,活动以邀约业主、普及知识、现场观摩等方式,为市场消费群体揭秘各类“家装陷阱”,通过更具透明化、接地气的方式,直观体现爱上云巢创新模式中的“诚信极致”理念。

  从历年“315消费权益日”家装市场媒体报道信息,不难看出“后期增项”“以次充好”“报价不清”“环保问题”等字眼是家装维权报道的高频词汇。企业对利润毫无节制的追逐是造成消费者权益受损的根本原因,一场装修下来,涉及到的产业链条对利益都要“雨露均沾”。装修公司经营利润、供应链成本、设计师提成等等,可以想象行业潜规则“牢不可破”的程度。

  爱上云巢创新居家整装服务模式,整合产业链资源,形成一个良性共享生态链,打造一个纯民族系的产业联盟平台。C2F(非F2C)的产品供应模式立足消费者权益理念,诠释“以消费者为核心”服务模式可贵之处。首届家装行业“隐蔽工程大揭秘智慧课堂”商业公益活动开行业先河,在如今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格局,敢担行业竞敌群起攻击的大风险,以行业之大不韪者形象为消费者站台,就是其“诚信极致”“体验极致”等理念的直观体现。

  爱上云巢首届“隐蔽工程大揭秘智慧课堂”商业公益活动将举办四期,分别为3月5日(已完)、12日(已完)、19日(可报名参与)、26日(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联合腾讯大闽网家居频道进行覆盖传播。3月5日、12日通过腾讯大闽网家居频道及官方活动页报名而来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报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凭借报名所填信息,领取实惠礼品。此外,爱上云巢还为315期间有装修需求的客户提供“可选择”的315极致政策。

 在房产调控、供应改革的大政策环境下,国内装修市场将进入一个新竞争格局。如何转型升级是决定企业能否能持续经营的决定性因素。升级商业模式、升级服务体验、升级流程标准、减少负面维权、减少业主装修风险,把服务体验中的“诚信”环节做到“诚信极致”有利企业稳定发展,这是爱上云巢给家装行业、市场、消费者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