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家居VR概念时代 积木易搭亮相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

icon 2017-03-16 21:29:08
icon 0

摘要:据介绍,积木易搭此次亮相的6款硬件产品中,最可圈可点的是全自动三维扫摸的箱式扫描仪,以及自导机械臂扫描仪。用户只需把家具产品放入箱式扫描仪,10多分钟,就会自动三维建模。

  3月16日,对整个家居以及家居VR行业,绝对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这一天,在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上一个100平米的展台上,亮相了一套领先全球,足以改变家居VR生态的技术产品——积木易搭的三维建模硬件家族。如同把三维建模从农耕时代拉入数字机械化时代,这一自动化三维建模解决方案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把传统三维建模的精度提高了千倍、效率提高了百倍、成本控制在至少50%以下。一直困扰家居VR行业的内容问题,由此迎刃而解。中国家居VR行业由此站在了领先世界的起点之上。

  “作为家居行业20多年的从业者,我亲身经历了家具VR行业的内容之痛。”积木易搭董事长兼创始人孙剑峰先生表示:家居VR各种平台系统,硬件等目前已经非常普遍,很多家居企业,平台公司都建立家居VR体验店,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地进行家居装修。但问题是,要把实物家居产品变成VR家居中的对象,就需要三维建模。而传统的三维建模耗时长、费用高、精度差,任何一个选项,家居企业都无法承受。比如,1000个家居产品,需要花一年或者更长时间才能完成三维建模?等建好后,这个产品也该更新换代了。

  正式基于这一考虑,积木易搭不计成本,组建了一支超豪华技术团队,其中仅博士就有十多位,专门去解决目前困扰家居VR行业的三维建模问题。“面壁十年终破壁。”

  据介绍,积木易搭此次亮相的6款硬件产品中,最可圈可点的是全自动三维扫摸的箱式扫描仪,以及自导机械臂扫描仪。用户只需把家具产品放入箱式扫描仪,10多分钟,就会自动三维建模。根本无需人工操作。自导机械臂扫描仪适合较大的家居产品,可以按照设定程序自动扫描,实现自动三维建模。由于自动化、傻瓜式的操作模式,加上在精度上实现0.06px的突破,通过积木易搭三维建模,实现了费用、时间以及精度上的划时代跨越。三维建模从此从作坊式,刀耕火种的时代,步入数字工业化时代。

积木易搭硬件家族积木易搭硬件家族

  积木易搭的联合创始人兼CTO邹圣兵博士表示,在全球三维建模领域,有一些技术能够解决高精度问题,但主要是面对高精尖行业,造价高昂,设备动辄上百万;而且不能批量制作,不适合家居等大众行业。积木易搭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工程化,同时在精度、速度和费用上实现集体突破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基于此,搭载相应的云存储、工具软件等,即可构建模型即服务的云服务平台,实现存储、可视化、分享、渲染、格式转化、API,甚至展示网站等服务,把家居企业、家居互联网公司、设计师以及消费者链接起来,形成一个良性的家居VR生态。

  评论认为,在数字支付,移动互联网等时代,中国和国际处于同一起跑线上,从而可以发挥后发优势,领先世界。而随着家居VR在内容生态这一底层核心上的全新革命,生态瓶颈的解决,中国家居VR,以及其他VR电商,不仅可以终结概念和噱头时代,步入一个普及和实用的新阶段,而且完全可以有领先全球,再造一个辉煌的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服务升级1周年&童画创想家启动会(宜兴站)盛大举行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鲁仰东:超越自己,做行业的领头羊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刘飞翔:一位儒雅真诚的泰陶文学诗人烧烤世家 | 巴顿公爵西式烧烤厨房 高端花园别墅典藏别再让家人坐致癌车了,开车的都来看看!央视曝光!“全国木门/整木家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家居毒药 】令人尊敬的品牌无须气急败坏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丁世恩: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做品牌匠艺无界|朴拙用情怀演绎东方匠心之美 惊艳亮相北京门展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罗华吉:不忘初心,做精做强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傅国富:对中国卫浴信心满满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宋梅燕:陪伴品牌成长的17年关注生活·关注人文·关注未来【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申城之约盛大启幕经权威机构验证,芒果瓷砖成为当之无愧的品质消费之选!获法国专业评测六星顶级好评 TCL旗舰量子点电视XESS X1扛鼎中国制造伟业门窗李伟萍:引导经销商全面升级 坚持做品牌摔跤成伤害老年人的头号杀手 瓷砖防滑安全不可不重视聚焦315 安华卫浴荣登中国质量榜单东鹏服务升级1周年&童画创想家启动会(宜兴站)盛大举行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专访——鲁仰东:超越自己,做行业的领头羊中国卫浴百强经销商——刘飞翔:一位儒雅真诚的泰陶文学诗人烧烤世家 | 巴顿公爵西式烧烤厨房 高端花园别墅典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