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艺无界|朴拙用情怀演绎东方匠心之美 惊艳亮相北京门展

icon 2017-03-16 16:58:45
icon 0

摘要:3月14日,楷模木门携旗下原木定制品牌“朴拙”全新亮相,同期召开以“匠艺·无界”为主题的朴拙原木定制家居品牌发布暨媒体见面会。

  3月14日,2017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楷模木门携旗下原木定制品牌“朴拙”全新亮相,同期召开以“匠艺·无界”为主题的朴拙原木定制家居品牌发布暨媒体见面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等行业领导,以及楷模木门董事长董瑞君,楷模木门总经理(朴拙品牌创始人)孙保英出席朴拙品牌发布会。新浪家居全程报道。

2

1

  朴拙原木定制家居为楷模木门旗下品牌,此次参展面积为147平方大展位,设书房、设计区、客厅、接待厅、茶室、衣帽间、门区、吧台8大区域,风格设计以新中式为主的混搭风格,适合各年龄层审美需求。朴拙原木传承传统技艺但又加以革新,以独创榫卯结构完美契合,不用一钉一铆,让朴拙原木兼具恒久与美感并存。首次亮相北展,朴拙以其全系原创之美引发参观观众最多流恋与围观。

9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张国林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张国林在发布会上表示,“楷模木门有着较为专业的班底团队,研发创新思维能力超前,为原木定制市场提供了很多好的产品”。

11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表示,“楷模木门与居然之家多年来在全国区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居然之家全国连锁店面做出很多贡献,居然之家在与楷模木门合作的多年时间里,见证了楷模木门稳健发展的步伐,同时也见证楷模木门在产品服务、品质追求等方面的不懈努力。”

13

朴拙品牌创始人孙保英

  在朴拙发布会现场,作为朴拙品牌创始人孙保英有感而发,“做了10几年产品之后,一路走过来。从做欧美产品,一直演变为现在做中国当代家居,是一个过程,也是人生的一种历练,寄美好在这个地代,做真正符合东方调性的东西。在朴拙诞生之初,给到团队的寄望就是可收藏的中国当代家居,以全屋定制为载体,以原创设计为核心,以东方情结为骨气。朴拙今天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希望真正能做一些匠心,朴拙要做东方而不是中国,当代东方,地域文化的展示,希望朴拙能代表中国到米兰去,证明东方人也能做好设计,做好产品,有好的情怀,需要时间锤炼,需要努力,美好的愿景是个方向”。

6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为朴拙颁发原木设计创新奖,以鼓励朴拙在技术以及原创设计方面对于中国原木门行业的贡献。

 关于【朴拙】

  木心匠艺,至简朴拙,严于工艺,精于设计,是家具,更是艺术品,可收藏的中国当代家居,首创新中式原木定制家居风尚。每个中国家庭都需要“朴拙”,它会让你骄傲的!

7

  朴拙是行业内唯一沿用古法手工精磨、上色、大漆涂装系统的原木定制家居品牌,朴拙原木着重强调原木漆艺质感,视之清透,临界于感观之上,塑造体验之美,坚守传统手艺的永恒和不变。

8

  朴拙原材料均采用世界顶级品质的印尼冰糖紫薇原木,又俗称小红木,质地坚硬,纹理细腻,软硬度极好,密度高等特点,树种珍贵,原木价格较高,小范围被应用于高端家具和乐器,升值空间无限,具有极好的收藏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