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览会盛大开幕 今日逾10万观众观展

icon 2017-03-20 14:24:27
icon 0

摘要:3月20日,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会之所以在G20峰会主场馆奥体中心举办,除了因为这是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衣柜•移门原创设...

  3月20日,由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2017(浙江)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会之所以在G20峰会主场馆奥体中心举办,除了因为这是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览而受到各界的关注外,更是因为本次展览会将会把中国衣柜、移门以高姿态的原创设计亮相于全世界。

1

  本次展会还得到了中国美院风情建筑设计研究院全程的设计指导,新浪、搜狐、网易、杭州日报、19楼等众多知名媒体的跟踪报道。今日一开展,众多全国各地赶来的观众陆续进场,据不完全统计,仅开展半天,本次衣柜移门设计展就已经吸引约10万观众共襄盛会。

现场观众比肩接踵

  现场观众比肩接踵

  早上十点展会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四川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杨文松、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会长万小龙、广东力帆铝业董事长王承孝等嘉宾的剪彩下正式开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展会是浙江移门协会以及企业共同努力的成果,展会为中国衣柜移门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展现平台,希望中国衣柜移门企业要增强自身产品实力,将中国品牌推向更高的高度!

全国工商联秘书长张传喜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会长万小龙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全国各地赶来的嘉宾,感谢协会各单位的多方支持,本次展会整合个多项优势资源,参展企业也都积极配合,此外,很多展商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惊喜好礼送不停,希望本次展会能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好的展示平台。

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会长万小龙

  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会长万小龙

  记者在逛展的过程中发现,本次展会产品关键词有三个:“定制”——很多家企业都为消费者提供定制移门、整木家装的产品及服务,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智能”——无智能不家装,成为了多家移门企业打出的口号,他们也推出了智能移门产品,吸睛一片;“环保”——超越E0级环保板材在这次展会也是惊艳登场,环保依然是近年来家居行业的主流关注点,移门产品也大多围绕这个核心为基础。

1

  截止到稿件刊登,整个展会络绎不绝,几乎每家品牌的展厅都是围的水泄不通,可见移门行业作为近年备受市场喜爱的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此次浙江省移门行业协会与全国多家优秀品牌共同联手打造的中国本土衣柜、移门优势展示平台,必将为到场嘉宾提供一场中国衣柜、移门行业的饕餮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