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力压群雄,获2016-2017年度房产500强企业首先门类品牌第一名!

icon 2017-03-22 17:23:01
icon 0

摘要: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八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力求通过...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八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1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1月14日北京站、2月17日上海站、2月24日南京站、3月3日广州站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期间,共收到504份企业申报表,合计43637439万网络投票,104位采购从业人员进行现场评分,1637位采购从业人员接受调查取样评审。由衷感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石材协会、中国电梯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木材和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等协会的大力支持,并感谢当代置业、朗诗集团、绿地集团、恒大地产协办现场评审会,为本届测评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1

  本次测评,评选出包括建筑部品类品牌、机电类品牌、精装修类品牌等房产500强企业首选品牌供应商。其中王力集团以18%的首选率,荣获精装修品牌门类第一名。

1

  随着家居装修档次和品味的提高,门类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也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的持续实施,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等为门类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目前,实木门与实木复合门因具有较强的美感、隔音效果较好等特点成为门类市场的主流产品。国家对节能环保工作的重视和消费者环保低碳意识的提升,门类产业还需顺应潮流,朝着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而此次王力之所以能力压群雄、登上第一名的宝座,无疑凭借的是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这次评测,意味着,王力再获中国防盗门工程市场占比第一并持续增长,更意味着,全国防盗门工程中每五樘门就有一樘是王力。这样的数据,不是一般企业可以企及,也再次巩固了王力在门类市场中的“江湖地位”。

1

  此次评测,其他品类榜单: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首选建筑部品类品牌

1

1

1

1

1

1

1

1

1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首选机电类品牌

1

1

1

1

1

1

1

1

1

1

1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首选精装修类品牌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销量与声量齐飞——宏宇陶瓷315全国联动促销活动胜利告捷大卫地板出席“第六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并主持技术分享上海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副处长孙坚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东方雨虹获得鸿坤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告诉你:未来的地板,有趣才是王道别说我没告诉你!|暖动中国——泰州站东方雨虹2017年生产运营中心接待提升内训春意正浓,情暖富轩家人——记春季生日会小城市的春天|阳泉盂县宏陶活动促销逆市飘红独家厨卫台盆攻略,简一大理石瓷砖就可以搞定?用一首诗的时间,读懂宏陶布纹砖之美!91装修免费设计服务在行动:申请免费设计服务失眠,可能是空气出了问题?销量与声量齐飞——宏宇陶瓷315全国联动促销活动胜利告捷心动吗 这个春天 五座城市神秘之美等你探寻天振地板方庆华:WPC新型地板 未来地板行业的“搅局者”91装修免费设计服务在行动:1v1装修热线大卫地板出席“第六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并主持技术分享上海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副处长孙坚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东方雨虹获得鸿坤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