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建筑纪元首日顺利开幕!专属设计师的精彩不容错过

icon 2017-03-22 13:48:46
icon 0

摘要:3月21日,2017建筑纪元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丰富而又接连不断的设计师活动、论坛和展示内容吸引了大批量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参观,在这片专属于建筑设计师的交流互动场所中,有哪些精彩瞬间呢?

  3月21日,2017建筑纪元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丰富而又接连不断的设计师活动、论坛和展示内容吸引了大批量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参观,在这片专属于建筑设计师的交流互动场所中,有哪些精彩的瞬间呢?跟小编一起回顾人气爆棚的第一天吧。

1


大咖亲临专业设计论坛

  聆听建筑设计界热门话题,精品奢华酒店设计论坛在展会第一天下午作为开场,邀请众多设计界大腕前来分享近年知名酒店新秀设计案例。

  论坛现场也同时举办「我们的时代Our Era」2016第四季绿地集团未来户型创意征集大赛颁奖典礼仪式,以此盛事揭开2017建筑纪元展会的面纱。

  当天下午在N2馆也同样上演了一场智能家居设计论论坛的激烈讨论与头脑风暴,将设计与创新品牌运用深入地结合在一起。


2


丰富多彩的设计师沙龙活动

室内空间与生活艺术

舞美设计对当代建筑的影响

五星级酒店地毯解析

奢华地毯秀开幕  

设计师参观团

  由设计界媒体及品牌商们以每小时轮番主持的设计师沙龙活动现场,每一年都是建筑纪元展区现场最热闹的地方,今年也不例外!行业意见领袖们带来多场精彩的头脑风暴话题探讨,通过现场互动形式探讨最热门的行业话题,场场座无虚席。

  此届展会特别推出专业设计师参观团,在沙龙活动之后针对不同主题,带领相应设计领域的专业设计师群体走访被挑选出适合他们参观的品牌展区,进行对新材料的探究及与展商们面对面的深入沟通。


3


创新材料概念趋势展

  来自全球尖端创新材料展Materia Xperience将再次带来设计师们翘首企盼的创新型材料。

  Flooring Lab,一个全新而有趣的板块即将在建筑纪元现场隆重开启。由建筑纪元联手同济大学创意学院共同创立的地面材料实验室。联名创意学院的百位师生、业内设计师及艺术家们,以“设计回归中国”的主题概念与展商一起合作研发,将更适合东方室内设计的元素融入地面材料的设计方案并展现于现场。

  除此,国内首次独家展出的国际奢华手工编织地毯秀亮相于展会现场作为VIP参观专区,展出的13家品牌有:

Amadi Carpets | Art Resources |Ayka Design | Creative Matters | Knots Rugs |Samad | Tissage | Wool & Silk Rugs | Zollanvari | Ariana Rugs | Hossein Rezvani | New Moon | Rug Star

阵势不容小觑!

  如此精彩丰富的内容,行业中的您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

展会从3月21日持续到3月23日下午3点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及N2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