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家具行业足球联谊赛举行 首场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对决月星

icon 2017-03-23 14:45:24
icon 0

摘要: 3月21日,首届中国家具行业足球联谊赛在佛山顺德举行。

  新浪家居报道

  3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月星家居主办,顺德家具品牌联盟承办的首届中国家具行业足球联谊赛在佛山顺德举行。首场比赛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对决月星家居,最终比赛结果3:3平局,在点球大战中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以5:3获胜。

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据主办方月星家居南区总经理张晨透露,这一活动在2017年春节前已经策划。“每年中国家具展期间月星家居团队都会来到广东,过去一般是走访工厂、与品牌商代表聚餐吃饭。我们与业内的交流不要局限在工作上交流,更多应该体现在我们的生活、娱乐等多方面。”

月星家居南区总经理张晨月星家居南区总经理张晨

  张晨表示,特别感谢顺德品牌联盟以及其它协会代表都来到这一赛场,一起切磋球艺。“希望这样的比赛一直办下去,我们还要办成主客场。希望顺德家居品牌到我们上海。在月星家居总部顶楼也有一个足球场。”

1

2

  张晨透露,月星家居与顺德的很多品牌有互动,“接触互动多了,互相沟通更为顺畅,合作也更深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