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翻番 电动滑板车晋升行业一大百万产业

icon 2017-03-27 15:35:40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5日,在电动车行业头等盛事——天津电动车自行车展的第二天,一场关于电动车行业变革以及行业发展的盛会,爱玛滑板车嘉年华暨icool系列电动滑板车上市发布会,在爱玛天津总部如期举行,标志着电动滑板车从此经典得以延续,一个传奇的全...

  2017年3月25日,在电动车行业头等盛事——天津电动车自行车展的第二天,一场关于电动车行业变革以及行业发展的盛会,爱玛滑板车嘉年华暨icool系列电动滑板车上市发布会,在爱玛天津总部如期举行,标志着电动滑板车从此经典得以延续,一个传奇的全面升级。现场宛如一场时尚party,讲述着电动滑板车发展的历史。

   

   

  首次变革爆发滑板电动车设计风潮

  电动车从最初的电单车形式,进化到现在,少不了不断的变革。据发布会了解,在电动车停滞在电车的阶段,作为设计出身的,爱玛科技集团CEO段华,认为十分有必要,让电动车用户以更时尚的姿态出门。从2005年开始,她便开始探索,改变电动车电池的安装位置,经过5年不断改变,到2010年,爱玛可酷的上市,迅速引爆了市场,这种电池在脚踩位置,去掉了脚蹬形成电动车新的形态——滑板电动车,彻底颠覆了电动车行业,首次变革,爆发了电动车设计风潮。 

  电动车行业需要变革,电动车使用群体需要改变。爱玛第一个设计出滑板电动车,据段华介绍,灵感正是根据其品牌一直坚持的“爱、艺术、时尚骑行”的理念。让电动车能像时装一样迷人,这是对电动车行业一大的创新,如今的滑板车,不仅成为电动车行业一个新的品类,也在年轻群体心中成为时尚电动车的代表。

  7年达成500万 电动滑板车成就行业百万产业

  本次发布会,在社会各界媒体、爱玛全国优秀经销商的见证下,第500万辆爱玛滑板车icool成功下线,标志着经典的电动滑板车已成为一大百万级的产业。据了解,从2010年至今,爱玛设计的滑板车从最开始,用户难以接受到现在风靡全国,7年发展,现在仅爱玛一个品牌,滑板车销量已经达到500万的大产业。爱玛创新电动车行业,开辟一个全新的发展历史。

  电动滑板车上市之初,由于打破了以往脚蹬式的电单车局面,在用户心智中,习惯的认知以及消费行为,一时难以接受像爱玛可酷那样的滑板电动车。据发布会聊城经销商丰爱华介绍,当初为了推行电动滑板车,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一方面呢由于滑板车实在小巧时尚,外观非常精致,另一方面,确实解决了很多以往电单车的链条生锈等问题。

  爱玛上下联动,只1个月时间,用户便很快喜欢上了这种电动车。甚至,在2010年,聊城一场广场活动,3天便卖出了4000辆,迎来滑板车的井喷期。从那时开始,电动滑板车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不仅如此,还引发了行业其他品牌的模仿。如今爱玛滑板500万下线背后 既有经销商的喜悦,也更是用户的荣耀。

  电动滑板车经典延续icool系列踏上新征程

  2009年爱玛颠覆式的创新,第一辆电动滑板车-可酷诞生,带动了电动车从电单车的形式,向电动滑板车的转型,并形成风靡全国的电动滑板车品类。今天,爱玛重塑经典 — icool系列新车发布,让一个历史就此书写,同时成就中国电动车史上又一个标志性事件。而爱玛此次将iPhone极简的几何造型艺术与数码科技的精致感引入设计,从而创造一种全新独特且更有价值感的产品,彰显电动滑板车风潮引领者的独特魅力。

  作为电动车行业经典的延续——icool新产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新可酷。在产品线上,爱玛不仅布局了极酷、无极等时尚精致的电动滑板车,形成了简易款车型坚不可摧的阵营。如今的爱玛,不仅联合了京东、央视,开启“国品战略合作”,成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除了在产品上的领先,还具备了更高、更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更时尚的品味、更优质的服务水平,这不仅为爱玛品牌线上树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也为中国品牌赢得了更多的声誉和口碑。

  今年推出的icool系列,设计方面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斟酌每个细节,以前沿造型设计和精工品质不断引导行业潮流新方向,从设计领跑到品质领跑,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行业领跑者的品牌价值,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回馈500万滑板车用户的信赖。

  电动车行业掀开新的篇章

  上午10点,发布会正式举行,现场人气爆棚,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华、副总裁王伯亮、icool系列产品设计师陈飞林,以及江苏、浙江、广东爱玛公司领导均亲临现场,见证电动滑板车第500万辆发布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此外,还有60多位神秘嘉宾接连到场,新车揭幕环节将发布会推向高潮。本次盛会聚集业内外百余名嘉宾和媒体朋友现场见证,内容精彩、生动、实时的发布会现场全过程,也更直观的让爱玛的文化、理念传送到消费者心中。

  10年,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创新整个行业发展,从第一辆可酷面市,到滑板车品类第500万辆发布,爱玛不仅专注于创造消费者喜欢的精品,更是凭借独特的品质+服务+时尚的产品模式,领跑在路上。用户希望有不忘初心的企业,更盼望有更好的产品,爱玛真正做到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时尚的交通工具,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