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锋快讯』威尔斯新总部挂牌 迈出品牌升级新步伐!

icon 2017-03-27 16:18:19
icon 0

摘要:威尔斯新总部位于佛山黄金大动脉(佛山大道与季华路交界处),毗邻佛山陶瓷聚集地;采用先进时尚理念进行建造设计,气势恢宏,令人震撼;坐拥国际超甲级写字楼标准配置,品牌设计部精英操刀自主设计,可谓是壕破天际!

  重磅喜讯!威尔斯陶瓷国际超甲级新总部正式挂牌啦!

1

1

威尔斯新总部威尔斯新总部

  威尔斯新总部位于佛山黄金大动脉(佛山大道与季华路交界处),毗邻佛山陶瓷聚集地;采用先进时尚理念进行建造设计,气势恢宏,令人震撼;坐拥国际超甲级写字楼标准配置,品牌设计部精英操刀自主设计,可谓是壕破天际!

  小编不负众望,终于拿到新鲜滚烫的第一手谍照,与大家一起提前剧透威尔斯新总部办公区域的高逼格设计,领略威尔斯新魅力——

1

1

  国际最新流行的高级灰色调——完美灰色,视觉上有着极好的和谐高贵感。高贵优雅的原石新款——土耳其灰,搭配经典耐看的卡拉拉白大理石瓷砖,威尔斯新总部巧妙的将色彩、空间结构平衡,随之而来的是低调的惬意享受。

1

1

  开单区与业务区的简约时尚设计,简单的色彩搭配,不经意的细节造就的唯美。整个空间以高级灰大面积渲染,搭配柔和灯光不同层次的演绎,给人高品位、精致感受,经典耐看。

1

  整齐划一的销售区,窗明几净的办公环境,大气有内涵的办公室通道,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稳当的安全感,还有威尔斯别具一格的人文情怀。

1

  舒适的商务洽谈区,人性化的座椅配置;在这样一个空间谈生意,又该是一种怎样惬意的享受?

1

1

  井井有条的会议室,“简约”+“高级灰”=气质,奢华中的沉稳低调。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威尔斯不同凡响的品位。

  威尔斯新总部的正式挂牌,预示着威尔斯品牌全新起航,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换代。未来,威尔斯将坚定转型步伐,以陶瓷产业为主,同时在文创产业、地产、旅游等领域多轮驱动,不断发力,齐头并进,在新的更高历史发展点,以一个全新的、高标准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实行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