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8年IPO风雨路,心怀感恩再出发

icon 2017-03-28 11:59:52
icon 0

摘要:对每一家心怀抱负的企业来说,上市应该都会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必然想去实现的目标。在江山这座面积不过两千多平方公里、人口不过六十多万、孕育着无数大大小小民营企业的小城,有一家木门企业,历经8年的风雨兼程后,终于成功上市,打入资本市场,真正实现...

  对每一家心怀抱负的企业来说,上市应该都会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必然想去实现的目标。在江山这座面积不过两千多平方公里、人口不过六十多万、孕育着无数大大小小民营企业的小城,有一家木门企业,历经8年的风雨兼程后,终于成功上市,打入资本市场,真正实现了从一家地方性公司发展至一家全国性、乃至全球性的大型集团企业。

  这家企业就是江山第一家木门企业欧派木门。

  2017年2月10日,江山欧派在上海正式敲下上市之钟,由此开启了其在资本市场的新征程。2017年3月25日,在江山这片孕育欧派木门的土地上,欧派木门在江山金陵酒店,用一场声势浩大的酒会,宴请了在欧派上市过程中每一位给予其支持和关注的家人、朋友,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理解。“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感恩之情,在这场盛会里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1

来宾签到

来宾签到

酒会现场

酒会现场

  酒会伊始,江山欧派董事长吴水根先生做致辞。吴水根先生回顾了江山欧派从创立到上市的这些年,所经历的风雨及所付出的努力,并向在座的各位家人、朋友及各级政府领导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之情。除此之外,中共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等领导也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欧派木门在木门行业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及木门行业的重要性,同时分析了行业的未来走向。

江山欧派董事长吴水根先生

江山欧派董事长吴水根先生

中共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

中共江山市委书记吕跃龙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

  除了大咖齐聚、美酒佳肴,这场酒会还为现场所有来宾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和多轮惊喜。精彩的歌舞表演、一轮接一轮的红包雨和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1

现场歌舞表演

现场歌舞表演

惊喜抽奖环节

惊喜抽奖环节

  回顾江山欧派发家史,我们会发现,从2004年开始介入木门行业,整个企业定位就非常明确。对当时的江山欧派来说,进入木门行业不是要赚一点利润而已,而是抱着一颗相当大的野心而来,并致力于要做这个行业的第一,成为第一木门品牌,因此上市也自然成为企业战略规划中重要的部分。正是凭着非常清晰的战略定位,最终决定了江山欧派如今的命运,同时这么多年里,在大批欧派家人、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下,也最终促成欧派木门成功在上海交易所敲钟上市,在资本市场里开启新的征程。“饮水思源,感恩有你”,无论未来还有多少风雨,相信欧派木门都将怀着感恩之心和必胜的信念,更为坚定地走下去,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