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之战,释放“心”空间 邦元名匠2017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优秀经销商年会

icon 2017-03-29 16:40:29
icon 0

摘要:谋计于春,落地于行。3月28日邦元名匠在江门市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以转型之战 释放“心”空间为主题的2017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优秀经销商年会,参会人员有全国核心经销商、各部门高管、行业协会、供应商代表以及媒体伙伴。

  谋计于春,落地于行。3月28日邦元名匠在江门市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以转型之战 释放“心”空间为主题的2017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优秀经销商年会,参会人员有全国核心经销商、各部门高管、行业协会、供应商代表以及媒体伙伴。

1

1

1

  上午公司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主要开展品牌升级与企业运营为主的会议,随后将将进行品牌的授权于签约仪式。认真分析竞争环境、竞争对手、消费者趋势的基础上,公司确定了新品牌战略、新产品规划战略、新品牌定位,明确了竞争策略,对品牌建设及市场建设的资源投入力度将持续不断加大。积极主动配严格执行落地方案,强化整改,不断寻找新的提升突破口。相信升级后的邦元名匠一定会发展地更快、更好。邦元名匠也会造福更多的人,让大家共享邦元名匠发展红利,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谱写邦元名匠发展的新篇章。

1

1

1

1

1

  下午公司将举行经销商会议,分享工作成果与经验。企业在经营的舞台上要各自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才能有大圆满的结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坚信作为一个战壕的战友,为了企业的兴旺发展添砖加瓦。

  傍晚在优美的开场舞迎来了邦元名匠十二周年庆典晚宴, 晚宴中有丰富的文艺节目以及趣味抽奖活动,经销商与员工们徜徉在愉快悠闲的晚宴中。在一首《一起走》的歌曲结束了此次晚宴,会后集体合影留念,为这次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大会的目的是通过经销商会议交流及思想传导,坚定和鼓励核心价值客户合作信心;通过经销商会议,分享成功的商业模式与学习先进的市场运作方法;宣贯公司发展形势、传导公司经营理念、解读公司营销政策。

1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邦元名匠2017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优秀经销商年会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任何艰难险阻都挡不住邦元名匠后台全面升级、快速发展的步伐,邦元人必将在坚毅、果敢与实干中开启的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