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祥兴30周年庆典暨 2017 建材五金行业破局峰会盛大举行

icon 2017-03-31 07:47:26
icon 0

摘要:广东金利祥兴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兴五金)作为珠三角五金产业制造的先行者,自主建立了一套以“木门、铝框门、玻璃门、美式橱柜门、特殊角度门板”的铰链体系。30年来一直以工匠的精神闻名市场,不断创新改善技术,享受着一次次蝶变的升华,...

  坚守品质 共创辉煌
KEA祥兴30周年庆典暨 2017 建材五金行业破局峰会盛大举行
群星闪耀  引爆建材五金产业

  广东金利祥兴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兴五金)作为珠三角五金产业制造的先行者,自主建立了一套以“木门、铝框门、玻璃门、美式橱柜门、特殊角度门板”的铰链体系。30年来一直以工匠的精神闻名市场,不断创新改善技术,享受着一次次蝶变的升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品质的路上,永不止步。

祥兴代理团队到总部参观祥兴代理团队到总部参观 

  30年的艰辛、30年的打造、30年的坚持,KEA祥兴不断通过产品发声,述说着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坚持。

  共祝祥兴企业与时俱进共创未来
 2017年3月27日,迎来了KEA祥兴五金30周年庆典暨 2017 建材五金行业破局峰会。香港著名歌手汤宝如、Beyond成员黄家强、2015好声音广东赛区冠军金豆豆、内地著名歌手张振宇和内地潜力歌手岑雨桥众多明星齐聚一堂,为祥兴企业的家人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娱乐晚宴,共祝祥兴企业30周年发展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时俱进,共创未来。
 峰会上,祥兴五金董事长吴枝祥和副总经理吴积庆分别发表讲话,并进行了《行业破局之道及祥兴品牌升级》峰会论坛和新品发布会。晚宴的抽奖环节更加激动人心,每个大奖都由明星亲自抽取。

KEA祥兴30周年暨2017五金建材行业破局峰会现场KEA祥兴30周年暨2017五金建材行业破局峰会现场

 坚守品质为行业和市场保驾护航
峰会伊始,祥兴五金董事长吴枝祥首先发表了讲话。吴枝祥感谢大家在公司创立30周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的领导、客户、供应商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多年不懈努力、并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同事们!

KEA祥兴董事长吴枝祥发表讲话KEA祥兴董事长吴枝祥发表讲话

  接着吴枝祥回顾这30年的每一个十年,每一个十年都是一次辉煌的锐变。第一个十年,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珠三角的家具工业开始复苏,家具厂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1987年祥兴工厂成立,率先为家具企业提供优质的五金铰链产品,成为珠三角五金制造产业的先行者。第二个十年,祥兴自主发明二段力内置阻尼铰链,并拥有数十项发明与外观国家专利,成为二段力阻尼铰链的开创者,产品以强大的阻尼缓冲功能和个性前卫大气的外观赢得了市场与行业内的高度赞许。第三个十年,即使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祥兴仍然坚守高品质的五金制造,公司运用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体系以及顶尖的生产工艺,由原料的分切开始,到零件冲压、成型、压铸、注塑、装配、再到包装出货均在厂内一条龙完成,确保了质量标准的严格执行。
 吴枝祥用“坚守品质”这四个字来表达祥兴30年一直奋勇前行的核心理念,并将会继续发扬创新的理念,为行业和市场保驾护航。

KEA祥兴2017为坚守品质的工匠点赞KEA祥兴2017为坚守品质的工匠点赞

  为中国实业代言

  接着是祥兴五金副总经理吴积庆致词,吴积庆首先向大家介绍祥兴五金企业从1987诞生以来,在董事长吴枝祥和副董事长吴根祥的共同努力下,艰苦创业,勇担责任,锲而不舍,团结一心,用智慧铸辉煌。用30年的实际行动坚守和积累,让祥兴人一次次跨越新世纪,不断迎接新的挑战,用初心的精神与现代新思维结合,将KEA祥兴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吴积庆还说,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实现 “市场全面网络覆盖”、“全渠道多方位渗透”、“提升品牌号召力”等营销战略目标。祥兴会不断超越,追求完美,成为行业的标杆,为中国实业代言!

KEA祥兴副总经理吴积庆上台发表营销战略计划KEA祥兴副总经理吴积庆上台发表营销战略计划

  KEA2017三大明星新品震撼发布
新品发布上,KEA祥兴总经理吴腾庆为大家震撼解析了KEA2017三大明星新品,美式短铰K311、万能铰A28和超级大铰A38。

  K311美式阻尼铰链,就是基于原BT801的基础改进优化而来的,不但强化阻尼效果,更为我们带来多项使用体验。如:时尚外观;降噪静音;自由拆装;六位偏心调节;超高稳定性和超强寿命:K311美式阻尼铰链扭力弹簧采用进口钢琴线特制成方形弹簧,以美国KCMA测试为标准的运动寿命测试达10万次以上,运动寿命远超同类产品数倍。

  第二款明星新品是万能铰A28,是常规的厚门板铰链,都是使用扭力弹簧驱动,长时间使用,由于摩擦力的增大,会出现关门速度变慢、停顿等缺点。主要特点:持久动力;柔顺静音;防脱落设计;超高通用性;尼龙卡式按键,拆装卡式按键,采用尼龙塑料包铁设计,让其比常规卡式按键更牢固,也有效防止在运输过程中脱落;双孔齐下,万能铰-A28,将两孔和四孔的功能合并在一种底座上,真正实现两孔和四孔底座共用,直接解决大家库存小烦恼。

  第三款明星新品是超级大铰A38,它就是为了解决普通165度阻尼铰链使用寿命低,调节盖板厚度少等缺点,而开发诞生的。其特点:超强承重;长距调节,阻尼油缸改为长杆上放置,增大臂空间,防止调节螺丝顶住油缸现象,实现增大调节盖板厚度范围,厚度可达10mm以上;“0”的突破,采用反向阻尼油缸,实现开启0角度有缓冲,使门板有更好的运动体验;三体合一,采用了直、中、大共用铰身设计,不同的盖位,则使用不同高度底座进行配合。大大减轻了客户的库存压力,也缩短了厂里的生产周期;国际品质,各项材料、技术要求,均达欧美检测标准;超强寿命,将传统弹簧位置改变,放置在空间更大的配件大梁上,弹簧长度加长3倍、压缩比例大大增加,双弹簧设计,从而更加安全,寿命是普通165度阻尼铰链的3倍以上。

  吴腾庆表示,祥兴现有所研发、生产的产品,品质质量均已高出国家质量检测标准要求,已同步欧美质量标准化,向全球品质看齐。

  

 KEA2017明星新品及品质产品 KEA2017明星新品及品质产品

  另悉,KEA祥兴开启了行业首创二段力阻尼铰链,A14、A15、A16等优秀产品随之诞生,它们外观简约大气,安装简易,柔顺静音。而常规的一段力阻尼铰链,K14、K15、K16则在保持着上乘工艺品质同时,还具有极强的性价比,大大的满足了客户需求。

  荣获多项荣誉成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五金品牌之一
 据了解,祥兴五金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生产管理以及顶尖的生产工艺,形成了多条技术领先的现代化自动生产线。产品由原料的分切,到零件冲压、成型、压铸、注塑、装配、再到包装出货均在工厂内独立完成,对产品的品质把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使客户在产品质量上绝无后顾之忧。历经30年岁月的磨练,祥兴五金至今已经拥有自主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2000年公司获得了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SGS 产品测试标准认证,美国ANSI/KCMA 产品测试标准认证等荣誉,成为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五金品牌之一。
另悉,KEA祥兴在2016年成功并购了顺德一家极具竞争实力以及产品优质的自动化生产滑轨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滑轨。滑轨产品包括:普通、阻尼、反弹三节走珠滑轨。还有阻尼、反弹隐藏式滑轨。材质硬度和耐磨性高于同类产品2倍以上,确保达到5万次测试要求,符合欧美标准。
生产实力雄厚 经销商纷纷表示愿意长久合作
 当天广东媒体团采访到KEA祥兴董事长吴枝祥、KEA祥兴总经理吴腾庆、副总经理吴积庆。新加坡经销商、重庆经销商徐先生、四川经销商应先生。广东拓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壁奎。洋铭五金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列。上海明大家具材料有点公司总经理唐武林。

KEA2017明星新品及品质产品KEA2017明星新品及品质产品

  经销商们一致认为,KEA祥兴企业,设备先进,生产实力雄厚,质量稳定,有着成熟的工艺,而且不断研发出更好、更耐磨、更持久、更牢固、更具有稳定性和超强寿命的五金产品,品质的保障,是值得他们长久合作的厂家。

KEA祥兴30周年晚会上获得殊荣团队KEA祥兴30周年晚会上获得殊荣团队

  群星云集引爆五金行业
 当天的庆典晚宴上,群星惊艳上演,激动人心,倾情助阵的璀璨群星更是闪耀整个晚宴,不仅有香港著名歌手汤宝如的倾情献唱,还有Beyond成员黄家强、2015好声音广东赛区冠军金豆豆、内地著名歌手张振宇和的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众多来宾乐享极致视听的盛宴。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过去30年里,祥兴用产品品质述说着品牌,在未来,祥兴将把产品创新融入生活,坚守、延续着品牌。晚会现场激情高昂,众多祥兴五金企业的家人们、经销商及众多主流媒体逾千位嘉宾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