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委书记金政一行到王力集团调研

icon 2017-04-05 11:05:20
icon 0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副市长吕群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王力集团调研,受到王跃斌董事长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金政书记询问了王力集团的发展情况、主要产品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王跃斌董事长一一做了汇报。

  王跃斌说,公司拥有100多人的研发团队,还在杭州引进优秀人才成立了研发部。此外正在瑞士筹建研发中心。 公司研发的智能门锁,采用“三权分立”,安全性能很好,可通过手机、感应、人脸识别等功能打开防盗门,特别方便消费者。这时,金政书记问:“如果我在杭州能开门吗?”“肯定能打开的。”王董事长十分自信地回答。

  当金政书记问到新厂房建设情况时,王董事长表示,意大利萨瓦尼尼集团、柯马公司、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尔集团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先后到公司考察,跟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在新厂房建立全球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立体化仓库以及“世界门锁博物馆”,准备明年开始在那里生产。

  随后,金政又问:“公司还需要哪些帮助和支持?”董事长说:“希望政策享受的时间快一些,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假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金政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配合做好打假维权工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