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咖何永明现身立邦2017“为梦想助力”

icon 2017-04-05 11:49:45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9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立邦独家冠名的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为梦想助力”设计大咖见面会第二场落地深圳。继人气设计师谢英凯开启立邦年度设计师沙龙首秀之后,设计大咖何永明也来到现场,为梦想助力。

  2017年3月29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立邦独家冠名的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为梦想助力”设计大咖见面会第二场落地深圳。继人气设计师谢英凯开启立邦年度设计师沙龙首秀之后,设计大咖何永明也来到现场,为梦想助力。

签到留影签到留影

  在《梦想改造家》第二期,何永明改造的广州西关大屋获得众多关注,只有27平米且无采光的拥挤小屋经过设计改造,成功变身3室2厅2卫豪宅,顺利完成了主人汤先生“让阳光到家,让女儿回家”的愿望。

立邦年度设计师沙龙现场立邦年度设计师沙龙现场

  “每一期节目都会聚焦全国范围内不同的建筑和有特色的建筑物,关注不同类型、不同背景的家庭故事,其实目的最终是揭示家对人的意义”,正如广州立邦大学校长谢蓉在演讲中所说,三年中立邦独家冠名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就是为了助力设计师激发设计灵感、提升设计师价值;助力打造梦想家。

  2016年中国涂料100强企业排行榜数据显示立邦以145亿的销量高居榜首,广州立邦大学校长谢蓉表示,立邦作为排名第一的品牌,也应该有作为最强品牌的社会责任,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广州立邦大学校长谢蓉广州立邦大学校长谢蓉

  谢蓉强调,在家装的过程中,设计师的设计是灵魂,而使用的产品是躯干、是骨肉,两者缺一不可。好的产品势必会让我们在推动业主方案时取得更多的机会,而立邦如今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涂料制造商,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更好的帮助消费者完成梦想家。

  何永明仅出现在《梦想改造家》第一季,但其成功将27平米不透光的拥挤小房子变身3室2厅2卫豪宅的神设计让不少网友大呼“666”,表明也要让何永明帮忙设计家。

设计大咖何永明做主题演讲设计大咖何永明做主题演讲

  “作为设计师,一定要有很精准的定位,要了解客户需求”,何永明强调在尊重业主的前提下,可以引导业主往美的方向发展,因为设计师才是最专业的,所以在这当中,设计师的沟通技巧很重要。在他看来,做人可以随波,但不能逐流!

  他认为,设计师是一个帮忙圆梦的人,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中很重要!设计灵感多源于生活,“设计师要细心感受生活中的一切”!何永明表示,无论是做什么,勿忘初衷,设计师通过自己的idea,帮助别人的生活,得到别人的尊重,这是很有意义的事!

现场专注的听众现场专注的听众

  互动环节,不少设计师趁此好机会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问及对年轻设计师的建议,何永明强调了真诚的重要性,设计师应该要做到真诚待人、真诚做事,尊重别人才能收获自我尊重。

提问互动环节提问互动环节

  一位设计师深入询问了如何与消费者沟通的问题,何永明解答说沟通要学会换位思考,要了解业主目前的情绪状态和生活习性,知道业主设计的目的是什么,知道他想要什么才能更好入手。何永明表示设计师如果不了解业主,是没办法做好设计的!

现场互动现场互动

现场嘉宾体验黑板漆现场嘉宾体验黑板漆

  立邦“为梦想助力”设计大咖见面会(深圳站)现已精彩落幕,未来,立邦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设计师沙龙交流活动,更多设计大咖将参与进来,为设计师助力品质保证、方案呈现及专业出色。亲爱的设计师朋友们,让我们下一站精彩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