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而来,风生水起!——“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各地启动会相继举行

icon 2017-04-12 11:38:41
icon 0

摘要:自3月29日“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总部启动会举行以来,数天时间里西安、保定、枣庄、西乡、兰州、海口、玉林等地经销商纷纷响应,先后举办了几十场各地启动会,加上稍早举行的成都、郑州、长沙站启动会,以及近日即将举行的江阴...

  自3月29日“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总部启动会举行以来,数天时间里西安、保定、枣庄、西乡、兰州、海口、玉林等地经销商纷纷响应,先后举办了几十场各地启动会,加上稍早举行的成都、郑州、长沙站启动会,以及近日即将举行的江阴、九江、榆林、哈尔滨、营口等站启动会,格莱斯全国联动继去年的“格命风暴”之后又一次席卷全国,在这个春暖花开、春意融融之际,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福音。

  西安站

  4月6日-7日,“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陕西站)启动大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召开。来自西安以及周边多个地区的100多位销售精英汇聚一堂,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启动大会。

西安启动会西安启动会

西安启动会西安启动会

西安启动会西安启动会

西安启动会西安启动会

西安启动会西安启动会

  西安格莱斯郭总致辞,郭总表示,陕西格莱斯团队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团队,相信你们一定会经受住这一场考验,取得更辉煌的胜利!一席话,讲得现场精英们热血沸腾。经过打造团队凝聚力的团队融合培训之后,区域经理陈裕讲解了全国联动方案,详细到位的讲解让大家对活动内容熟记于心。随后分解目标,签定军令状,各战区的精英们领到了沉甸甸的任务,清晰了努力的方向,也深感重任在肩。相信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目标一定会被踩到脚下!

 保定站

  4月6日—7日,近50名来自保定、石家庄、沧州等地的格莱斯销售精英相聚保定,参与“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保定站)暨“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保定站)启动大会。

保定启动会保定启动会

保定启动会保定启动会

保定启动会保定启动会

保定启动会保定启动会

  在区域经理谢景辉的激昂开营辞之后,马上进入了两天会议流程。想要爱上这个销售行业,想要爱上所工作的格莱斯品牌,想要更好地经营好品牌,想要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全国联动活动,来自市场部的几位老师为现场的销售精英准备了满满的干货,从品牌知识、新产品介绍、营销工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培训,一切坚持实战为主,让全部学员在学习中更好地提升自己。

  在启动会环节,市场推广部文兴东老师讲解了活动方案及操作细节,并让在场所有人立下目标并签下军令状。这是目标,更是大家信心的体现。相信“充电”后的销售精英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大获全胜!

  西乡站

  4月2日,在区域经理陈裕的主持下,“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西乡站)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西乡这个陕南小城,必将再次因格莱斯全国联动而沸腾,西乡格莱斯的全体销售精英也将迎来一场风雨的洗礼!

西乡启动会西乡启动会

  兰州站

  4月3日,“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兰州站)启动大会召开,市场推广部曹健辉老师讲解活动方案,兰州格莱斯沈总分解任务目标,经过系统的培训,兰州格莱斯全体销售精英已做好充分准备,此次活动必定顺利达成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兰州启动会兰州启动会

  枣庄站

  4月3日,“改格开放,风生水起”格莱斯陶瓷2017全国联动(枣庄站)启动大会召开,来自各店各经销商的销售精英参加了会议。讲解活动方案,分解任务目标,立军令状,枣庄格莱斯全体销售精英已士气满满,信心十足地迎接一场战役的到来。

枣庄启动会枣庄启动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