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佧&新浪家居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Day10 遇见崔佧,塞纳河的美酒忘归途

icon 2017-04-19 07:53:27
icon 0

摘要:朝圣过卢浮宫大师的经典,漫步过巴黎的浪漫街头,为期10天的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在塞纳河畔迎来了告别前的欢聚。在巴黎圣母院附近的左岸街头再次与崔佧相遇,除了在店里的睡眠体验,更与法国崔佧品牌负责人同享塞纳河游船晚宴,沉浸在美食美酒中,在塞纳河...



4月5日,来自法国的床垫品牌崔佧联合新浪家居,开启了为期10天的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从设计盛会米兰家具展把握全球设计脉动,作为中国设计师代表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发表演讲;领略法国的优美风光,体验法国古典建筑和装饰艺术,去全球艺术殿堂卢浮宫朝圣大师之作……去感受法国浓厚的艺术人文底蕴,休闲优雅的生活方式。同时,团员也将前往崔佧工厂,了解崔佧被包括苏菲玛索、萨科齐、沙特阿拉伯皇室等名人政要选择的秘密,它的技术和艺术融合之美,百年品牌的匠心传承之道。


Day 10

遇见崔佧,塞纳河的美酒忘归途


朝圣过卢浮宫大师的经典,漫步过巴黎的浪漫街头,为期10天的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在塞纳河畔迎来了告别前的欢聚。在巴黎圣母院附近的左岸街头再次与崔佧相遇,除了在店里的睡眠体验,更与法国崔佧品牌负责人同享塞纳河游船晚宴,沉浸在美食美酒中,在塞纳河畔的巴黎艺术气息中一路体验,一路欢声,一路分享。



闲庭信步,左岸街头遇见法国崔佧


巴黎圣母院附近的街巷中充斥着左岸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闲庭信步间,转角即遇到崔佧的体验店,远远看去正在安静而低调的释放着百年品牌的独特魅力。




已经参观过崔佧工厂的团员们此时已经对这个“睡眠奢侈品”有了深入的了解,TRECA崔佧床垫的舒适和尊贵来源于它定制式的精湛手工艺。此时,看过了剪裁、缝制、包制、整理等层层细节后,设计师们可以更身心放松的躺在精美绝伦的床褥上,精心感受睡眠的舒适包裹感。

 


   

   


  

在崔佧的巴黎体验店中,设计师们有感而发,把对对本次游学之旅,对崔佧的认知和喜爱彼此分享。


林振中教授,著名设计师 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 中华美学基金会会长


“哲学家伏尔泰讲过“上帝为了补偿人们在日常生活的烦恼,所以给予希望”,我也希望每个人有一个好的睡眠,一个好的睡眠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睡眠胜过任何良药,可以让我们忘记烦恼。“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 一个好的产品的孕育来自方方面面,这次我们从从米兰看设计周,再踏上法国,欧洲的历史,建筑风格,生活中的色彩,以及贵族皇室的中国风,从自然和人文去发现,也让我更坚信了生活美学的研讨,尊重过去,尊重日常,让人们过的更好,更坚定的生活。”


张艳梅女士 崔佧品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很高兴这次邀请到林老师与设计师们一起体验法国的品质生活和崔佧背后的艺术,其实我们不想直接的去展示崔佧,而是希望从生活中去看到,耳濡目染的感受到。比如我们在国宝级的香波堡里面也看到他们给总理的体验房就选用崔佧的产品,这是我们想传达的一种品质生活,我们从选材和设计都不断的追求极致,用更高端的定位把这种需求引导给国内。未来我们还想聚集更多有共同价值观,共同理念的朋友们把好的产品,好的理念,把匠心的传承精神带给中国。”


陈秋汐 成都画堂春慢&秋汐工作室设计总监


“崔佧床垫是一个很讲究设计的品牌,不管是对人性化的睡眠考虑,还是独一无二的定制版花色花纹,以及它精巧的工艺,它特别注重把艺术注入到它独特的表达语言里,呈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就像我们做设计也是通过不同方面去呈现一个独特的理念和背后的文化。这次游学之旅我们也是从了解建筑,艺术作品,包括美食红酒等各个生活文化方面去熟悉法国的风情,进而也对崔佧背后的文化认知度提升,这也让我学习到做设计时要从多方面甚至背后的大环境去考虑,带来更细腻的作品。”


蔡姣 北京蔡仕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这次跟林振中老师一路学习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感受最深的也的确是生活方式,我们国内与欧洲的生活品质的追求很不同,欧洲的慢节奏很有质感的。而崔佧就是诞生在这片土壤中,这是一种润物的,背后的关系。这次旅行后,我可以感觉到崔佧是代表着法国很高水平高追求的文化和生活理念,参观工厂也让我印象很深刻,真实的看着匠人们如何制作,工艺和设备是怎么样进行,当我现在躺在这张床垫上,真的有了深度睡眠的体验。感谢这次旅行的巧妙安排”


胡蕾 北京锦绣东方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对于设计师而言,我们跟客户去传达某款产品的时候是相对慎重的,这次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艺术,体验,奢华。这次的行程中各个环节都让我跟着林老师的生活美学去认真体验,无论从环境的营造还是细腻的讲解上,我觉得设计给带人的也应该是这样的体验,以后我也想打造这样的方式给我的客户。”


吴琼 北京独立软装设计师


“到了欧洲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法国的高级定制,名媛和贵族的生活方式。我对崔佧本就不陌生,这次的深入学习之旅让我认识到什么是‘睡眠的艺术’。我感受比较深的是崔佧品牌人员的交流,充满热情而细致的讲解,在深入体验后我也希望像他们一样,把这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 真实的睡眠体验感带回国内,传递给我身边的每个人。”


刘 晓波 郑州睿合设计首席设计师


“以前来欧洲,看建筑都是走马观花,而这次的艺术之旅,跟着崔佧,跟着林振中老师同行交流,让我更深刻的了解了欧洲传统文化,同时也感染我发现了更多生活美学,“慢一下,体验你身边的美”。作为设计师,我们一直把消费者的使用放在首位,这次我们也走进崔佧,我觉得它真的做到了围绕用户的使用和体验,把手工艺的精致和传承做到了完美。”


魏婷 郑州迦一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对于崔佧,我就像谈恋爱一样,最初的相识,一路走来的相知,到今天我躺在它床垫上的拥抱,让我身心放松的投入和爱上它,尤其看到崔佧工厂里的制作,我觉得就像女人做针脚一样,一点一滴的,像做艺术品一样细腻的去做一张床垫,它用一种优雅的艺术慢慢体现出它的奢华。这次旅行的另外一方面就是林振中老师带领我们在浪漫的欧洲处处发现生活的美,生活的艺术其实也来自体验,我们做设计也需要给用户带来完美的体验。”


吴华拯 厦门喜达居装饰设计总监


“我看到了法国的工厂跟我们国内工厂很大的差别,很轻松又整洁的环境,像是进入了办公室的感觉,看到他们的羊毛等环保的材料更加显得原生态,但又很高贵高雅的。让我想到我们都市人的健康问题很大,很多人压力大失眠,我躺在崔佧的床垫上非常的放松,我觉得崔佧是能够真正给人带来一种健康生活的品牌。”


晚风隔岸,塞纳河的游船美酒忘归途


     

塞纳河蜿蜒穿过城市,给巴黎这座古老的城市带来生生不息的活力。在欣赏城中河流景致的时候洞悉一座城市的灵魂,与法国的好友一起踏上一段非比寻常的时光之旅。晚风隔岸,游船上品尝法式美食,饱览塞纳河畔的美丽风景,互相交流着体验,畅谈艺术与人生,情谊在欢声笑语中催发孕育,美酒觥筹下已经忘却了即将归途,远方的缘分谁知又不是下一场的开始,一段旅程的意义也莫过于此。



游船晚宴中,学术领队林振中教授与法国崔佧品牌负责人交换了代表两个地域的礼物,不同文化艺术在彼此手中继续相传。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行程回顾:

Day9 漫步巴黎,邂逅法兰西艺术风情

Day7-8 卢瓦河谷的百年匠心与贵族美学

Day6-7 走进法国田园品鉴红酒文化

Day5 从星光红毯到古堡寻踪

Day4 一路向西拥抱南法蔚蓝海岸

Day3 游走街头打开米兰时尚地图

Day2 体验一场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

Day 1 启程 [遇见匠心 百年崔佧]

 

(编辑|新浪家居 于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