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理想空间选材丨吴宗建、王宝丰、林泽峰最终选了哪款砖?

icon 2017-04-18 19:50:26
icon 0

摘要:知名设计师吴宗建、王宝丰和林泽峰,带着对于设计的定义以及对理想生活的构想,化身主播,亮相中国陶瓷城展会现场,为他们的理想生活空间选材,并设计出理想生活空间方案。

  瓷砖是家装的重要主材,对整体空间的效果呈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第29届佛山陶博会开展首日,新浪家居联合佛山陶博会的重磅策划《70/80/90——三个设计师的理想生活》,特别邀请70、80、90年代的知名设计师代表:集美山田组总设计师吴宗建、自由设计师王宝丰、家语设计师林泽峰,走进陶博会,现场选材,为他们的理想空间挑选出最适合的瓷砖。

  吴宗建、王宝丰、林泽峰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一起,带着对于设计的定义以及对理想生活的构想,化身主播,亮相中国陶瓷城展会现场,为他们的理想生活空间选材,并设计出理想生活空间方案。(精彩视频回顾点这里:《三个设计师的理想生活:陶博会现场选材》

  在此次选材中,吴宗建、王宝丰和林泽峰三位设计师,走进欧文莱、马拉齐、费罗娜、华鹏、艺高达、特美特六家瓷砖展厅,对现代仿古砖、进口砖、水泥砖、柔光砖、花砖、手工砖在建筑设计和家装中的运用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探讨70、80、90后的装修风格喜好。

  大规格瓷砖在设计中有何优势?

  吴宗建:大规格的瓷砖能够让空间显得更宽敞,在选材时,要注意瓷砖的色调,因为在设计中,鲜艳的色彩和沉稳的色彩相互融合,能够搭配出精彩的设计。

  王宝丰:不同尺寸的瓷砖,采用不同的拼接方法,会出现非常不同的效果。而大规格瓷砖能够让铺贴效果更大气,非常适用于大空间里。

  林泽峰:对于小户型的家装而言,在地面铺设大规格的瓷砖,效果会适得其反。大规格瓷砖一般运用在背景墙面的装饰上,通过不同的铺设方法,呈现特别的视觉效果。

  质朴素净的水泥砖,你怎么看?

  吴宗建:设计师在选材时,特别的瓷砖能吸引我们的眼球,水泥砖适合运用在背景墙上,而浇筑水泥砖则适合运用到特色餐厅里。

  王宝丰:水泥砖保留了水泥的自然效果,自然,不造作,接地气。

  林泽峰:在家装里,90%的业主家里会运用到水泥砖,但并不是运用到整屋装修里,会单独运用到玄关、厨房、卫生间里,能呈现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釉色绚丽的手工砖釉色绚丽的手工砖

  釉色绚丽夺目的手工砖,你喜欢吗?

  吴宗建:这是一款特别好的瓷砖,适合用在家里或者餐厅设计里的角落。

  王宝丰:这款瓷砖的运用,需要考究客户的成长环境,以及个人的喜好,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运用在不同的空间。

  林泽峰:90后比较喜欢简约的设计风格,喜爱黑白灰,对蕴含古典风韵的瓷砖比较不感冒。

  吴宗建、王宝丰和林泽峰三位设计师最终选择了哪款瓷砖作为自己理想空间的选材呢?4月20日,“DESIGN正能量——亚太设计师峰会”,为你揭晓三位设计师的理想空间设计方案。此外,吴宗建、王宝丰和林泽峰将与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成员一起,在亚太设计师峰会上探讨理想生活的设计方向以及分享对正能量设计态度的理解。

  为搭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陶瓷卫浴展会与设计的人脉圈的交流平台,发展与设计力量资源整合的合作契机,传播最新设计理念,分享成功个案,探讨陶瓷、卫浴如何更好地应用到设计领域,同时深挖设计师买家渠道,提高设计师群体与陶博会平台的黏性。新浪家居、佛山陶博会组委会、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DESIGN正能量——亚太设计师峰会”,时间:4月20日下午14:00-17:00,地点: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厅。

  4月20日,DESIGN正能量——亚太设计师峰会,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请发送:姓名、电话、公司、职位至15989112847(周小姐),备注:DESIGN正能量——亚太设计师峰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