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快讯|我乐家居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

icon 2017-04-24 16:30:38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0日,据新浪家居记者从证监会官方网站获悉,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数4,000万股,均为新股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每股面值1.00元。

  

  2017年4月20日,据新浪家居记者从证监会官方网站获悉,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数4,000万股,均为新股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每股面值1.00元。发行情况如下:

1

  本次发行前,NINA YANTI MIAO(繆妍缇)直接持有公司10,32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0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1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MIAO女士和汪春俊夫妇,除MIAO女士上述持股外,汪春俊通过南京瑞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南京开盛投资中心分别控制公司4.88%和4.12%的股份。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2014-2016年度合并利润表如下:

1

  募集资金主要用途为:

1

  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经过12年时间,已经成功跻身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前三,我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优质的家居生活,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和较大的市场成功。曾荣获橱柜领军企业10强、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居业十大建材品牌等荣誉称号。

  关于我乐家居上市后续报道,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进。(文/新浪家居 吕美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