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方榻榻米的两种选择

icon 2017-04-24 16:12:50
icon 0

摘要:对任何一个有着收纳需求和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来说,榻榻米都一定是装修首选,它有着充足的收纳空间,常用物品和不常用物品分类清晰,在物品集结地与舒适卧榻间中切换自如。

品名:榻榻米

适用类型:次卧、书房(以及任何你想躺想卧想装的地方)

适用人群:所有有收纳需求的人们

关键词:神级收纳、日常百搭、功能强大


  对任何一个有着收纳需求和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来说,榻榻米都一定是装修首选,它有着充足的收纳空间,常用物品和不常用物品分类清晰,在物品集结地与舒适卧榻间中切换自如。


暖色系

  在钟爱暖色系风格的家庭中,掩门榻榻米就是温顺的贴心小棉袄,搭配开放式柜格和层板,常用杂物可以存放在靠外边的空间,随时取放方便,不常用的大件物品放掩门里边,更舒适防尘。

1

冷色系

  而偏爱冷色极简风格的小资人群,会更习惯这样的搭配,搭配书桌和储物柜,流畅的线条和简约造型,用来做次卧能让来客感受到主人优雅的生活追求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