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箭牌橱柜3M | 以“迅雷之势”席卷大西北,呼和浩特站点启动

icon 2017-04-28 17:21:27
icon 0

摘要:继北京打响2017年3M项目揭幕战后,各地3M项目陆续启动并取得佳绩,为了让更多人感受箭牌橱柜品牌的魅力,箭牌橱柜3M项目以迅雷之势来到了大西北!4月26日,呼和浩特箭牌橱柜3M项目启动会召开,寓意着3M项目呼和浩特站点正式启动。为了保证本...

  继北京打响2017年3M项目揭幕战后,各地3M项目陆续启动并取得佳绩,为了让更多人感受箭牌橱柜品牌的魅力,箭牌橱柜3M项目以迅雷之势来到了大西北!4月26日,呼和浩特箭牌橱柜3M项目启动会召开,寓意着3M项目呼和浩特站点正式启动。为了保证本次3M项目顺利开展,箭牌橱柜总部特派相关人员到呼和浩特予以帮扶,他们将全程参与和指导,与呼和浩特箭牌橱柜的销售精英们共同组成一支专业的3M团队,厂商携手,共创辉煌。

签订军令状签订军令状

  启动会上,呼和浩特箭牌橱柜3M团队通过细致的沟通和探讨明确了3M项目的执行方案。为了更彻底地贯彻落实3M的战略思想,完成所定目标,各成员主动签下军令状,并宣誓表示会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不完成任务不罢休!

授旗仪式授旗仪式

  自2015年8月以来,箭牌橱柜《3M实战督导系统》已走过了20余个站点。由最初的探索到现在的成熟,创造了一次次可复制的成功案例,为箭牌橱柜展开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战役打下良好的基础。其内容涵盖:店面精细化管理、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提升、团队PK制度导入、活动精准邀约等促进店面业绩倍增的项目,所包含的箭牌橱柜七箭式《材觅邮颜将促查》循序渐进作用于终端店面及员工,从改变店面布局到改变导购人员状态,最终达到改变销售业绩的一个过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