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公开招股说明书,华东地板行业再添一股

icon 2017-05-04 09:47:31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8日,新家居记者从从证监会官方网站获悉,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新浪家居第一快讯:2017年4月28日,新家居记者从从证监会官方网站获悉,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菲林格尔本次公开发行股数不超过2,1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每股面值为1.00元。

1

  所募资金将用于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1

  招股书中显示,菲林格尔2014-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55亿元、7.1亿元、6.95亿元,同期利润分别为:0.5亿元、0.77亿元、0.78亿元。

1

  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及橱柜等品牌家居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品牌主要为“菲林格尔”,报告期内,公司各期木地板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在95%以上,截至报告期末,已建立遍布全国主要省市自治区的50家代理商网络,市场网路延伸至1,000多家经销商及1,200余家地板销售专卖店。

  关于菲林格尔上市后续报道,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进。(文/新浪家居 吕美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