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马科技冯伟栋:产品精准化 做真正满足校园净化需求的空净产品

icon 2017-05-08 14:12:26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4日,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空净企业。会上,...

  2017年5月4日,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空净企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二马科技总裁冯伟栋,问及产品趋势及其对业内趋势的看法!

  采访嘉宾:二马科技总裁冯伟栋

  采访时间:2017年5月4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二马科技总裁冯伟栋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二马科技总裁冯伟栋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冯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二马此次参加净博会带来了哪些产品,他们有什么亮点和优势呢?

  冯伟栋:我们是全国两会、人民大会堂环境保障使用品牌,也是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除了传统的家用机以外,这次展会我们主要带来了学校校园的空净产品,这些产品是学校专用的。与此同时,我们还是教育部《校园新风净化系统标准》、《空气净化器“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我们针对北方学校跟南方学校专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都会在此次展会上展出。

  我们的优势主要有两点,第一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净化技术,我们在净化材料上的技术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另外一个优势是我们的净化理念,今年校园空气净化是一个热点,也有可能是未来三年中空净行业最大一个量的爆发点。从这个展会中能够看出,我们是专业针对学校做空气净化器的!

二马科技展厅二马科技展厅

  从目前的数据看来,中国的白血病患者70%是儿童,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室内装修污染。我们的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分解甲醛和有机物,这一技术目前在行业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

  新浪家居:针对校园的净化产品是否有其特殊的功效呢?

  冯伟栋:我们现在的校园净化器CADR值风量达到1000以上,换句话说标准教室能确保一个小时净化6次以上,而国际标准是5次,在上课45分钟的情况下使用我们的产品10分钟之内就能使室内的空气环境达标。除了高效净化之外,我们的净化机组还能有效去除粉尘、PM2.5、分解甲醛等有机气体。此外,我们产品的补氧功能能够在过滤雾霾后输入净氧,保证空气新鲜!

咨询的消费者咨询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现在空净市场每年有20%以上的增长,对二马来说会采取什么策略去面对这样激烈的市场竞争呢?

  冯伟栋:空净行业也是一个趋势行业、风口行业。大家都认为这是风口的时候其实就是比较难的,大家都认为是风口的时候肯定是红海。现在我们的策略是不要扎堆,不搞价格竞争、市场竞争。我们还是走产品精准化路线,做我们擅长的产品。很多学校改变校园新风净化器的要求是远远高于空气净化器的国家标准的,这个是正好契合了我们的技术,别人做不到,我们能做到。

所获荣誉所获荣誉

  新浪家居:空净市场越来越多的空净产品不断出现,产品形式多样,您是如何看待这一现象的?

  冯伟栋:我认为中国市场就是这样,在一个产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就是这样,但是百花齐放有什么不好呢,每个产品都有每个产品的生存空间,但是关键是看你在这个产品领域中是不是能做到最好、最领先。实际上,哪怕在很小一个领域中能够做到领先,那你也是龙头企业。

  新浪家居:作为业内自身认识,您是怎么看待空净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呢?

  冯伟栋:空净行业有可能就像5年前的净水行业,未来肯定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有专家说是1000亿,我认为1000亿都不止,光是新风净化系统进校园这个项目就远远不止1000亿。关键是什么?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但是我对这个行业未来发展及二马科技的发展充满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